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是追風少年郎
2008/12/12 10:48:05瀏覽551|回應1|推薦4

驀然回首

     一個17歲高中運動男 愛上16歲的中山女司儀 仲夏夜爬樹談情:樹梢鳥兒叫 樹裡兩人笑   鳥驚急飛逃 人驚差落倒 癡情男與天驕女相訴衷曲 難捨難分 那夜少女拾起片片相思草 繫在男孩的腕上 作為定情的信物 也似春蠶情絲般地縛住了他們的愛戀 此後將近兩個月的假期是男孩一生最美麗的回憶 如同漫步於雲端 沉醉於天堂-------

                      哥是追風少年郎 妹是築夢浣紗娘 穹廬為帳地為床 秀髮拂面心倘佯 

      精力旺盛的運動男在5個月後接到名為「遺忘」的心詩: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又怎載得起如許沉重憂傷 人說愛情故事值得終生的想念 但是 我啊 只想把她遺忘 ----------讀甲組的男孩 因受美麗島事件影響 正鬧家庭革命想讀法政 對這鎮日閱覽聯合報副刊的文學女孩道:分手吧 我無法伴妳在文學的殿堂遨遊 妳也不認同我激烈的反動思想-------

                伊人在遠方 壯士思難忘 沙揚日向晚 百戰魂未斷

       千里獨行 夜風獨涼 星月無光 踉踉蹌蹌 佳人有約 誓必生還

                     縱使滿傷 笑歌高揚 佳人已去 無腸可斷

     三年後 男孩在椰林大道巧遇女孩 兩人均有意無意地埋首趨避 往後數月也不期而遇幾次 他們終於再度碰面講話 原來女孩插班考進了同一校園 兩人不自然的寒暄祝賀 相約不致碰面的時間.路線 因為他知道這2年多來 她早已有固定的男友 反悔有用嗎 命運之神豈會倒轉時光之輪 還是默默祝福她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4663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開一點
2009/04/08 08:55

難忘的臉

初戀最美

凡 事 想 開 一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