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緣無份 最是銷魂
2008/12/12 15:08:37瀏覽599|回應0|推薦0

終究還是這樣結束〈掰掰鼠等〉

男:月光光  心慌慌  風吹林梢掩情殤

        頰滾滾  淚汪汪  鬢白怨腦楊秋霜

女:情綿綿  愛甜甜  與君摟夜共枕眠

        情變變  淚鹹鹹  永恆過往成詩篇

 

              我們都老了  連各自孤身走在冷夜的孤寂的寒冷都快要遺忘了

                 妳依舊是我不變的想念  我卻不是停留在妳身邊的依戀

                    月光洩了心中的底  連強風吹過林梢的呼呼聲

                               都快掩蓋不住我再見妳的心跳聲

                         只是  妳跟我紅了臉  各自盈眶的淚水  不怨誰

                      笑鬧埋怨鬢白了臉  像是染上了秋霜的大地  白了ㄧ切

 

男:忘卻紅塵還入夢  佯若欣喜笑中慟


        本應不知相思淚  一片紅葉漂殞落


        你想要的驚奇  往往都要你的命  只是那過程的血腥卻如此絢爛美麗

        這池春水  我不願意攪亂  於是我一個人流浪  流浪在沒有妳的地方

 

女:         今夜,寒風細雨來作伴,歌聲淒涼,人孤單。
                         寂寞的心,苦無伴,只等待,船回港。
                     你、我,怎會這無緣,明明相識卻來分離。 
                     就像是那朵無緣花,安靜來開,安靜來謝。
                          一夜花開的香味,引我滿腹的怨切。 
               你可有聽到,花謝若落土,那種心碎的聲音。 
                          你可有聽到,花謝若落土,那種心碎的聲音。

 

   西門觀雪回應有緣無份 最是銷魂

          啊!無聊  又是雨打飄零的夜   

          風也飄零   雨也飄零 

          人生宛若風前絮   歡也飄零   悲也飄零

          思念就如雨中花   詠也過去   嘆也過去

           很多時候   撫往憶昔  憑弔所愛  也是很好的

          把一些事情烙印下載  在腦裡反芻咀嚼

          待生命闔眼的剎那間  遊遍三十六周天

          那瞬光電擊般的顫慄  是生命中萃取的菁華

          美  那就是美  簡樸之美  純粹之美   靜謐之美

          我像風中裡的歌者   傾聽著山谷的迴音

          我像孤峰上的舞者   翩然獻藝予天瞧

          我像時間的旅人  收集著回憶片片

          品嚐萃取的瓊漿   領悟瞬間的顫慄

          不帶走一絲雲彩   揮灑滾滾紅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46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