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承諾
2008/12/12 14:51:55瀏覽436|回應0|推薦1

不經意的走入ROSE的部落格,一篇《一輩子的承諾》的文章吸引著  我,一樣是一輩子的承諾, 一樣是27年前等待的則換是男孩,人兒已遠,鬼影如幻,縹緲中期待那道聖光映來,那年我17 16

-----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懷疑── 究竟是什麼力量使得你──  一個原本陌生的人── 走近我的身邊來而又溶入我的生命成其一部分?為什麼一個原本陌生的名字會一躍而成為我刻骨銘心的記憶呢?我感到一種惶惑的幸福,是的,幸福,真的好幸福,能全心全意的去關懷一個人是件幸福的事。而且,最重要的,是你,讓我關懷著的,是你。---------------- 知道我為什麼說這次車禍很值得嗎?正因為有這次車禍,我才體會到你在我心中是多麼重要,當你把我送進急診室的時候,昏昏沈沈的心裡只有一個意識── teddy teddy teddy----然後,我突然間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心遂像揚起的帆,充滿了愉悅和歡欣,我終於知道,自己感情的帆已在不知不覺中靠了岸。---------------- 你竟深入我心,佔了一席之地,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男孩再這樣的走入我心扉。我好想問你:你會一直走在我身旁嗎?告訴我,你會嗎?你會嗎?         然後, 再讓我輕輕的告訴你 ── 

teddy,聽我說,不要誤會我,我是真心實意的,始終如一的,我絕不會做任何違背你或對不起你的事,相信我,一定相信我。當你今天告訴我你懷疑我的時候,你知道嗎? 我真的難過得要死掉了,痛心,憤怒!『寧可要純的,也不要不純的』teddy,你知道它是如何的傷著我嗎? ---------------- 我記不得那天晚上有星無星有月無月,我只記得你明亮的眼睛亮滿了一天的星輝,我曾懷疑,是否當時我嚇昏了才接受了你---------------- 日子一日日的過去,我發現我們是那樣的契合,那樣的可貴----- 我已不能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我不要失去你,真的,不要!直到現在我才曉得,我一直好笨,沒有刺激,我就永遠什麼不曉得,我不要孤寂,我要你!teddy,相信我,不要懷疑我。

Remember it that I love you forever. Don’t wonder about me, please.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Please belive me, I really love you. ----------------

看著27年前泛黃的情書,淚水中帶著微笑,一字字打印著青春美麗的倩影,哥是輕狂少年郎  妹是浣紗洗衣娘, 騎馬尋梅兩無猜,清風拂面心倘佯。

                      

遙想佳人舊情濃  相知無人懂

                  分離兩地情義重  柔情寄東風

             聽微風低吟  看浪花激情

                  羨白雲飄逸  思念妳身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46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