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洞逍遙遊
2008/12/12 12:54:41瀏覽539|回應0|推薦3
大學原應是青春少年兄的燦爛年華  但男孩選擇瑀瑀獨行的流浪

畢竟球場上的發洩與爭鋒 只是暫時的麻醉  用亢奮的求勝心擠掉莫可奈何的失落

以凝神的專注力填補後悔莫及的遺憾  下了球場 往事仍像冤魂不散地糾纏著他

青翠的山林  成了他最佳的遁所  海邊的浪濤  譜擊出心靈的節拍

一個吃喝完備的登山包  幾本金庸古龍walkman  還有晃來盪去的吊床

真是世外桃源啊

夜宿奔浪旁  冷月盡天涯  四海為家樂  龍洞逍遙遊

 朦朧月 輕歌起 茶酒為伴與君樂   聽濤岩 駭浪驚 天籟佳音醉我心

品那 豪氣干雲的蕭峰     疼那 忠厚耿介的郭靖     笑那 優柔多情的張無忌

嘆那 俠骨柔腸的楊過     最愛那 倜儻不群的令狐沖  哦  還有機變百出的韋小寶

更有這讓我氣結的「多情劍客無情劍」-------李尋歡

親我者嘆息  仇我者微笑 然 我心悠悠  隨遇而安

若已心安  何以寄情   若無了憾  何須解憂

滿城春色藏不盡  何處尋歡   遍覽群山已無花  楚楚留香

是啊 千里獨行 不必相送 萬家燈火 人面已成桃花 

隔岸的野火在燒 冷風裏樹枝在搖 我終夜踟蹰堤上 就為追求遺忘

但是妳啊 卻像天上的星光 終夜繞著我倘佯 倘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466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