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後遺症與疫情問題彙整 (3)---- 轉載
2022/05/20 06:49:00瀏覽303|回應0|推薦0

美軍軍醫舉報: 軍隊疫苗注射後流產和癌症增加了 300%,神經系統問題增加了 1000%(參議院聽證會, 美軍, 心肌炎)

2022/1/27

軍隊疫苗安全資訊被刻意忽視

週一在美國參議院的一次小組討論中,美國前線醫生 法律團隊成員托馬斯·倫茨律師透露了美國政府忽視的幾個令人震驚的疫苗安全信號。該信息由三名軍醫提供,他們可以訪問向公眾隱瞞的疫苗接種數據。 參議員羅恩·約翰遜 (R-Wis.) 召集了一個由世界知名醫生和專家組成的小組,就全球大流行應對措施提供他們的觀點,包括他們對“早期和住院治療、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的看法,現在應該做什麼,需要長期解決什麼。”

關於疫情的第二種意見

小組討論的標題是 “COVID 19:A Second Opinion.”。 倫茨說,國防部的三名舉報人——特蕾莎·朗中校、 塞繆爾·西戈洛夫博士 和 彼得·錢伯斯中校——提供了有關疫苗傷害的驚人內部數據。 “這三個人都在聲明中向我提供了這些數據,聲明如果偽證將接受懲罰,”倫茨說。“我們打算將此提交給法院。 過去一年病歷激增1000% 據舉報人稱,過去一年的流產和癌症比五年平均水平增加了約 300%。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醫生們表示,數據顯示 神經系統問題增加了1000% ,正如 Renz 所指出的,這會影響飛行員。 “我們的士兵正在受傷、被試驗,有時甚至可能死於非命,”他說。 飛行員因心肌炎被指示停飛 據《華盛頓時報》 報導,朗中校根據《軍事舉報人保護法》作證時告訴約翰遜,她不得不讓接種了疫苗後出現心肌炎症狀的飛行員停飛,因為擔心他們可能在空中死於心臟衰竭 。 “我做了很多努力,讓高級醫療領導人至少告知士兵這種風險;我的擔憂被刻意忽略了,”龍博士在活動中說。 這位上校是一名航空安全官員,她說,在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於 6 月宣布召開“緊急會議,討論 16 至 24 歲人群中高於預期的心肌炎”後,她決定發表意見。 拜登政府與軍方無視風險催打疫苗 儘管宣布了這一消息,但她說“軍方甚至沒有暫停他們的疫苗接種工作, 只是為了衝高輝瑞和摩德納的疫苗施打率。

據《泰晤士報》 報導,去年 9 月, 朗博士針對拜登政權的軍用疫苗授權提交了一份宣誓書,“作為一項未決訴訟的一部分,該訴訟尋求禁止試圖強迫軍人接種疫苗的行為” 。 美國科羅拉多州地方法院於 8 月駁回了最初由兩名陸軍參謀長提起的訴訟,但邀請原告出示包括 Long 博士證詞在內的新證據。 到目前為止,拜登政府忽略了這起訴訟。 原告的兩位首席律師托德·卡倫達 (Todd Callendar) 和大衛·威爾遜 (David Wilson) 本週表示,一項軍事禁言令允許朗博士應要求向政治代表作證,儘管她禁止她在媒體上露面。 在講話中,倫茨還討論了去年秋天曝光的令人震驚的國防部文件。 一個名為“Project Salus”的國防部聯合人工智能中心 (JAIC) AI 計劃檢查了 560 萬 65 歲及以上的醫療保險受益人的數據——其中 270 萬人接種了輝瑞疫苗,290 萬人接種了 Moderna 疫苗。 據報導 ,國防部數據於 2021 年 10 月 5 日發佈在 Humetrix 上, 該網站為醫療機構和政府機構提供實時臨床數據管理。該信息已被刪除。

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並非政府所言可靠

倫茨說,儘管福奇、拜登和大型製藥公司一直在向美國公眾講述這三種 COVID 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但每週報告稱,71% 的新病例是完全接種疫苗的,60% 是老年人因 COVID 住院的患者均已完全接種疫苗。 正如律師指出的那樣,政府擁有這些數字,而福奇博士和喬·拜登等官員則稱 COVID 為“未接種疫苗者的大流行病”。 倫茨在 他的網站上 說:“即使有這麼高的數字,60%,由於政府在確定誰接種疫苗的方法上存在偏差,實際數字絕對更高。他們不包括那些接受了 1 劑的人,只包括那些接受了 2 劑並且已經過了 14 天窗口的人,現在拜登說加強劑加 2 針將使你進入“完全接種疫苗”的名單。如果你在像近 5 萬名 Medicaid 患者一樣接種疫苗和死亡的 14 天窗口期,您的死亡不計入這些統計數據。”

政府, 媒體與藥廠的三方合謀需要被調查

他補充說:“這明確證明,當拜登和他在 DHHS 的親信聲稱這是一場‘未接種疫苗’的危機時,他們完全是在撒謊。” 恰恰相反。這是美國窮人的危機,他們相信大政府、大媒體、大製藥公司和大科技公司宣傳疫苗“安全有效”的謊言。毫無疑問,這是一種以犧牲美國人生命為代價的為了利潤和權力計劃的操縱性營銷。” “這是最高級別的腐敗,”他說。“我們需要調查。國防部長需要調查,疾控中心也需要調查。” 倫茨最後感謝約翰遜參議員“有勇氣站出來反對這些特殊利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743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