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後遺症與疫情問題彙整 (1)---- 轉載
2022/05/19 06:30:00瀏覽359|回應0|推薦0

疫苗致死原因?

自疫苗開打以來,全球陸續有血栓,心肌炎等疫苗副作用的回報,其中不乏嚴重致死的案例,台灣目前染疫死亡人數為837人,但短短幾個月,疑似因疫苗而死亡人數卻快速飆升到712人,其中又以心血管疾病致死為大宗,這不禁讓人懷疑,到底疫苗與心血管疾病之間有何關聯?

刺突蛋白的潛在危害

早在2021年6月的時候mRNA的技術發明者Dr. Robert Malone就曾提及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的危害性,儘管他的談話影片被YouTube下架打壓言論自由,並被多家 「事實查核中心」嚴打,但陸續的疫苗後死亡案例與研究報告逐漸顯示出這個客觀的事實,那就是所有疫苗,都有可能導致相關的問題產生。 無論是滅活疫苗,mRNA疫苗,重組蛋白疫苗或是腺病毒疫苗,都具有這個刺突蛋白,都是利用它來模擬新冠病毒的特徵,直接注射到人體內,讓免疫系統識別,學習並攻擊的對象,而這個過程,就有可能造成部份人體血液與血管方面的病變或傷害,因此,血栓,心肌炎,中風等疫苗後遺症都指向了同一個方向,那就是疫苗中的刺突蛋白,很有可能就是造成血液問題的元兇!

刺突蛋白造成血液凝塊

生物科學報告期刊做過顯微鏡研究,在血液中加入刺突蛋白之後,的確會造成血液凝塊的產生。特別是會讓血小板被「激活」後凝聚,形成血液凝塊。而這些數不清的血液凝塊逐漸污染整個血管,就有可能造成血栓的產生,特別是那些原本就有三高問題的人,血管原本就比較不健康,一旦形成這類凝塊,那就會加速血栓的形成,輕則導致局部麻痺或中風,重則有可能危及生命。

事實證明疫苗後遺症很嚴重

根據疾管署8月26日的通報,疑似疫苗接種後嚴重不良事件累計2083例,依序為腦血管中風、心肌梗塞、顏面神經麻痺、深部靜脈栓塞、肺栓塞血小板減少紫斑症、血栓合併血小板低下、癲癇、心肌炎/心包膜炎、視網膜血管阻塞、腦脊髓炎、格林-巴利症候群、腦靜脈竇栓塞、其他血栓相關疾患、流產、死產和早產等。 可以看出,大部分都問題都與血管和血液的病變或發炎有關,而這些病變的來源,有極高的可能性就是由疫苗中的刺突蛋白所導致的,這也就是Dr. Robert Malone所說的Spike Protein的Cytotoxic的主因。

質疑疫苗問題並非「反疫苗」

我們兒時接種的各種疫苗,讓我們避免感染到天花、水痘、麻疹、百日咳、小兒麻痺、B型肝炎和流感等,能夠健康長大。然而,這些疫苗都是經過長時間驗證安全的「合格疫苗」。但是目前新冠疫苗大多都是尚未完成完整人體試驗的緊急授權EUA(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的「實驗性疫苗」,也就是都說,這是尚未完成完整驗證的疫苗。由於疫苗研發動輒耗5到10年才能確立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因此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仍有待更多時間的驗證和研究,但面對此次全球疫情的急迫性所以才授權先緊急使用。 因此,此疫苗非彼疫苗,當我們在質疑新冠疫苗的安全性與可靠性的時候,請民眾務必要用更寬廣的心胸來檢視這個問題,「反疫苗」並非「反科學」,相反的,打壓質疑疫苗的聲音,不但是反科學的,而且也是獨裁霸道的行為。

政府應對已施打疫苗的民眾健康負責

希望政府能夠負起對社會大眾安全健康的責任,儘速查明疫苗對人體的傷害原因,若確實查證疫苗的突刺蛋白的確具有一定程度的危害性,那麼,請儘速擬定救護策略,讓已經打下一千萬劑的同胞們,了解如何排解身體內潛在的危害,避免生活籠罩在長期副作用的陰影之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7431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