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事二則
2010/09/28 01:41:43瀏覽326|回應0|推薦16

   蝸居旁是一條單行道,如果兩人併肩走後面的車肯定用喇叭叫你[快滾開]!我送小孩上學偶而會被喇叭聲給嚇一跳,但是今早有著完全不一樣的際遇.

   我們靠著邊邊牽著手走,跟往常一樣邊走邊談話.巷子走了大半才驚覺後面有車車,是一個[美英她老母](BMW)大轎車大概跟了一小段路了,卻沒像一般人用喇叭趕人.看起來開車的是一位中年人,我不好意思的跟他揮揮手表示歉意並且趕緊讓開,他也隔著窗跟我揮揮手而且是微笑著.

   我想他今天(至少大半天吧)心裡會很舒暢,我也快樂得不得了!

   到學校門口等小傢伙放學,看見好幾位媽媽穿著短褲也在等著接她們的寶貝.心裡突然有個想法:在從前從前,這種裝扮會讓人批評是不正當的女人,現在卻是潮流.

   奇怪!怎麼女人的褲子愈來愈短,而男人的褲子卻愈來愈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445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