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的愛
2008/01/29 06:25:22瀏覽968|回應1|推薦7

滿心喜悅等先生來家中迎娶的新娘, 是我..小寶!!

全然不知此時此刻父母的心情已不再平穩如昔,他們的擔心與不安,

我一點也沒查覺到...沉醉在新嫁娘的喜悅與美夢終於成真的樂曲中...

當我的夫婿踏進我家門時, 竟有股想要立刻飛奔入他懷中的想法....

當我們面對父母行跪拜禮時, 老爸突然老淚縱橫的叫所有人不知所措.

身旁的攝影師十分有經驗的悄悄聲對我家先生說。...快告訴您的岳父

你將負起照顧他的女兒的責任, 呵護她終身.疼愛她. 請他放心...

當時的我. 面對全家人都哭成一團時, 摩羯座的我竟好笑的擔心起我的粧

還在我的臉上嗎? 我有沒有變成一個醜醜陋陋的新娘..?#$@%@^

我的媽呀!! 我怎會如此不可理喻的奇怪? 一點也沒有離開父母得難過?

是我有問題還是? 頭一回出嫁(廢話!@!@#@# 誰有經驗???) , 離開娘家

我們忙於出外景.拍照..到處有人拿著相機對著我們拍照..誇我們郎才女貌

好登對的一對!!! 我一整天都開心的笑不攏嘴...事後所有照片出來...我大概是

笑得最誇張的新娘吧!!

等到我們要出國去念書時, 對於第一次出嫁後就可以立即出國去過新生活的我

來說, 大概大半的女人都會覺得有幸福的感覺...家人一路送行我們到桃園機場.

臨上飛機我仍未查覺父親的依依不捨, 開心的像隻要出門的小麻雀...手足舞蹈

地在先生身邊逛來逛去的...事後.. 我們到了美國. 先生一直催我不上學的話就去

上班; 賺錢供他念書..我們已經結婚了, 不該再用家裏的錢...對於一個初次出國

的新嫁娘的我. 這才體會父親的不捨與不安...原來, 要建一個家庭是那樣的不容易

我不能再有父親的庇護..家庭的支援..原來他的哭泣是為我擔心的......那是父親對

我的愛....千山萬水對他來說, 現在, 我終於懂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76583

 回應文章

shiuhua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吧~幸福的小女人~
2008/01/31 09:20
結婚後以後還有很多苦要吃啊...
加油吧~幸福的小女人~
小威的家(taitam93) 於 2008-01-31 12:05 回覆:

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都不會? 看來, ....

不過...人都有天生的本能吧!!

謝謝您的祝福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