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每個人都可愛 (1)
2009/04/16 22:51:43瀏覽750|回應0|推薦10

也許有網友要問.那一個人這般的不害羞

說自己家的人都可愛..都幾歲了...

但是 , 且讓我小威慢慢告訴您

多年前我們一家出遊到美國西岸的加州. 與朋友正開心地

找到一家有賣珍珠奶茶的店.全家人加上她們一家的大小

浩浩蕩蕩地買了八大杯的珍珠奶茶與珍珠咖啡. 想待會由

南加州往北開往朋友家, 朋友家住 Santa Barbara . 一路上

想要閃過下班的堵車情況.朋友更是在上車前. 要求大家

[ 各位, 老老小小的.請先上過廁所. 不然我待會只會停留

一站的休息站或加油站.讓大家下車伸伸腿.上廁所; 中間的

路段 對不起.姑媽我可不給下車的..不然我們一耽擱.肯定會

碰上大塞車. 今天正週五且又是長假期開始. 我的媽呀...

不敢想像的..快快!! ]

在朋友的催促下. 我們不得不都去上了廁所. 以免到時真有狀況

那就不好了..

說巧不巧地. 可我們又都買了利尿的飲品...珍珠奶茶與珍珠咖啡

這下不給自己找麻煩嗎 ? 但是 就是這樣.當人在國內時. 隨地可得

的珍珠奶茶倒也就不稀奇. 可到了國外. 一知道有得買再遠也得走

它的一趟去買了喝..還不便宜的..一杯要我 美金 5 塊錢. 不過. 還好

就出國時, 別想那麼多....喝了痛快..

可是. 坐在車上, 因朋友開車. 我們共有七人之多.

受限於車子空間的限制. 只能要求老二坐到最後一排. 當時他還小

對於一個人可以獨坐一排也覺得挺有趣的.

幾個哥哥就各自坐到前排,有人拿起 I-POD 聽起歌曲.有的就打起盹

我陪朋友聊天以免她開車.(原先想我開車.但是她對路況比較熟悉.所以..)

可不是小威我欺負女生..(開玩笑的)

一路上.朋友因擔心路況會塞車, 不敢開太慢也不敢太快..所以,車速

還算平穩.. 我們正聊到那年到他家打四人蜜月橋牌時的情況. 突然

有輛車擠進我們的車道.朋友為了安全. 突然緊急減速...

我們大家都還好. 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這時. 小弟在後面突然用他

很鎮定的口吻.說了一句

{ I need tissue,  A LOT }

前排的哥哥沒轉過頭.直接將面紙盒往後遞給他想他可以自己拿.

但他那最後一句. A LOT ......

讓我們不得不回過頭去看他... 我啦啦隊 !!

他為珍珠奶茶噴了一整身的奶茶..難怪要面紙... A LOT .......

但他卻用很平穩的口吻說話.. 讓我們笑到不行的稱讚他...

佩服佩服 !!

不過,當然, 我們也因此多賺到一個中途站休息....

當然也幫那位可愛的小弟重新換過衣服...可不能帶著珍珠

上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85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