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還有我
2012/02/15 20:25:49瀏覽764|回應0|推薦4

隨著孩子出國念大學. 老二升上高一. 我們夫妻了解到我們慢慢即將面臨  -  空窗期

或者可以膩稱回到兩人世界..哈哈

那天. 在回港的機上看到原來居住香港近十年的我們 有許多地名都不曾出現在我的

記憶中.. 於是 突發奇想的 告訴老婆.週日情人節前..帶她出去走走...(當然 她乍聽之下

肯定是以為這老公瘋了嗎 ? 怎麼捨得丟孩子在家要這樣好心帶老婆出門呢 ? )

不過肯定也是很開心地..接受我的邀約

果然週日是個出遊的日子..空氣中有種說要我們出門的氣氛... 整個早上看老婆忙進忙出

地我先以為她不想出門..結果她以為我後悔不想出門也擔心我太累都不想提及..等到我

問起她. 她才興奮的換衣服開心地像個小女生被人家約會的樣子 ....讓我看了都有點小

鹿..... 不過趕緊出門就是 (哈..現在 不堪一擊了.. .:??:)

到了九龍站人山人海不說...我們才發現我們根本對香港一點也不熟悉 那裡是那裡都

沒概念.. 只好悶著頭問路邊警察 .往那裡去可以找到花市與鳥園... 看過這兩個美麗的

地方 才知道 小小的花市竟有這樣多的品種 一個小小的街道竟可以有這樣的洞天..

鳥園中看到不少人帶著心愛的小鳥與同伴互相交換心得與經驗...生活中自在悠然

讓我這位銅臭味很重的人有種莫名的感動與心喜...我們在那裏把玩了一個中午

再度走回繁榮的街景時..自己好像又活了回來....


後記是我笨到可以的竟然忘記給親愛的太太買束鮮花祝福她情人節快樂

回到家差點沒被.........還好老婆大人英明可愛的笑笑說...早已經有心理準備

她太了解我是一個沒有浪漫情緒的人.. 不奇怪 也不失望.....

哎呀 連我家孩子都說...老爸您真差勁.... 我真要改進呀....

所幸我急中生智告訴老婆大人說...您還有我...當您的情人節禮物 .....花就下次吧....

 所幸逃過一劫....不過下不為例了.....


珍惜兩人世界 也謝謝老婆對我的諒解與體貼....下次不要再讓她失望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611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