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是生來磨娘的?
2009/02/11 14:47:04瀏覽1042|回應1|推薦20

前一篇文章談到女兒是生來疼愛一輩子的...也許有網友與我一樣

那要問那兒子呢 ?

個人與朋友多位的仔細討論後的結論是.

兒子是生來磨娘的....

偏偏作娘的又不爭氣..又喜歡自己老是熱臉貼冷屁股

不是我要說..現在只是追女朋友就已經這樣了....

那未來我的日子堪虞....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最明顯的是情人節即將到來..

我家那位可愛的大兒子就有一晚上對我勤打殷勤地問候..

作媽的當然就知道一定有事相求..(雖然平時他對我這母親也不錯的..).

但是, 我知道他一定是有事要求我替他作..就會特別對我好..

可是我卻明知道又喜歡他的殷勤...真是天生就要輸給他的..

[ 媽咪, 您可以有時間幫我作件事嗎 ?  不過不勉強. 真要有時間再替我辦..?? ]

[ 什麼事, 媽當然有空去幫你忙. 只要是正事我都可以找出時間去辦的 ]

[ 我申請大學的事有件東西有個學校尚未收到.可能得要再寄一次 .]

[那有什麼問題 ,正事一件媽明天一早就去銀行替你辦. ]

[ 那您已經要出門了,對嗎 ? ]

[ 那當然,銀行又不在我們家 .傻孩子 ]

[ 那我可以再請您幫另一個忙嗎 ? ]

[ 好呀. 是什麼事  ? ]

[ 媽咪, 您知道的 2/14 是什麼節日? ]

[ 是情人節呀.幹什麼  ? ]

[ 要帶女朋友出去吃飯嗎 ? 那天出去吃飯一點也不好玩地.又貴又擠的 ]

[ 你有計畫嗎 ? ]

[ 媽咪 , 如果我想請您替我訂個位子. 可是我只請她去吃飯 , 不是我不請您.

 您是爸爸的情人. 我不能剝削他的權利的 ; ]

哇啦 !!這小子可真會說話..連剝削爸爸的權利都說出來讓老媽不得不佩服

他的現場反應能力....

[ 想去那裡吃 ? 人擠人的 ]

[ 媽, 建議你們去 club house .吃好了 ? ]

當然那樣是老媽付錢了...

[ 我就知道 媽咪對我最好了...不過 . 還有件事 ..]

[ 說吧!! ,反正你媽知道 我荷包是要縮水的 ]

[ 我可以請你買花, 我不要玫瑰花. 我要鬱金香 要 11朵 ]

[ 好傢伙一個...你老媽生日都... ]

[ 媽咪,.,,,,不要吃醋嗎...一年才一次.而且是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 ]

[ 老媽敗給你了....真是年輕人的玩意 .]

[ 媽咪.還有...]

[ 什麼. 還有什麼. $@#%#$%]

[ 還有我要說,,親愛的媽咪, 我最愛你了 ]

兒子急忙跑到我跟前親我一下..再匆匆地跑回房間作功課去也..

天知道,老媽是這樣好打發的..一個親吻.. 一個最愛我的字眼

媽就全部棄械投降...連我先生都要吃醋了...

[  兒子怎麼這麼容易就滿足你..那我怎麼都不能討你歡心 ?

作兒子比較好 ]

[ 因為他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上輩子我欠他的... ]

[ 那我上輩子的情人去那裡呢 ? ]

[ 對不起, 你上輩子情人也是我...嘻嘻哈哈 ... ]

看到先生被激笑地倒地...誰說兒子不是磨娘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638190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11 22:59
有嘴巴如此甜的兒子也難怪  當媽的如此辛甘情願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小威的家(taitam93) 於 2009-02-12 09:35 回覆:

好吧!! 連您都這樣說了..我作媽咪的還能 ?#@#$

謝謝您多次來訪 ^_^

祝情人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