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可愛 (3)
2009/05/10 17:27:23瀏覽1277|回應0|推薦15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終於又來了. 親自接到父母到我家來慶祝 母親節

想來是我與父母最開心的事. 木蘭的母親 因與兄弟相住在一起也讓

她寬心許多. 我呢 ?

母親節時, 當然與自己的兩個孩子小心翼翼地購買木蘭的禮物 與卡片

心想木蘭一向貼心.  不會需要太過物質的東西 來作為節日禮物

但要有出自內心的禮物她一定開心....

果然日前就見她努力將家中的小花園重新整理過. 再添購些美豔的花朵

她說老人家總喜歡比較鮮豔的花. 於是她買了美美的繡球花...和野生的

野薑花..五彩繽紛的確很討喜..當天爸媽一到家看到就說.小花園都是好看;

看起來有生氣的樣子真好...心想木蘭的心思真是細緻貼切爸媽的心意.

我與孩子可得多多向她學習....

這天, 老大到店裏挑了一個可愛的蠟燭台是個心型的樣子. 他說媽媽一向

喜歡心型的東西..( 說起來慚愧 我都不知道這點 ) . 買了媽一定喜歡不已

當晚我們拿出來一束花送給奶奶. 每個人都親了奶奶一下. 就見到我媽

樂的在心頭的樣子; 再將心型蠟燭給木蘭. 看她一臉沒有特別喜悅的樣子

本讓我有點擔心.結果她是細心的說. 不要在媽媽的面前太開心.以免.

她想到自己女兒不在身邊的感覺...我本想老婆大人想太多了...

結果..真的那晚我母親一直在等我姐妹的電話 ., 直到她接到電話 那

臉上的神采才有另一種不同的表情. 我不禁不佩服起我的親愛老婆.


母親節當天中午.一家人超開心地到一家飲茶的地方一起吃飯.

好笑的是. 每個人都喊著吃太飽了...可是桌上還有一大堆的菜..

這下,我家老爺爺竟提議說...

我們來玩黑白配...輸的人要負責吃.一項東西.直至所有的東西吃完

只見其他桌安安靜靜的吃起飯..

而我們這桌,一家老小歡欣鼓舞的又舉手又投足地玩起遊戲來....

..........................................


最後, 您們知道嗎 ?

最贏的也是我家老爺爺呀!!!

不可思議吧!!!

不過, 我見到了兩位母親都開心地與我們一起......

我想這應該是她們最想要的方式慶祝母親節...

願天下的母親都一樣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9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