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母親節蛋糕/【S.Plus】餐廳/家庭聚餐的好地方
2018/05/13 14:04:29瀏覽3417|回應0|推薦7

阿米王這次受邀來到【S.Plus】餐廳教大家手作健康的「母親節蛋糕」和「餅乾」,來到【S.Plus】餐廳,裡面的設計明亮而優雅,還有一小部份是小朋友玩耍的區域,是一間很適合家庭來的餐廳。【S.Plus】餐廳的老板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因此深感小朋友要吃的健康、衛生和安全,所以這次手作母親節蛋糕,阿米王特別為【S.Plus】設計了一套完全用天然食材來做蛋糕和餅乾的食譜,除了讓來上課的學員們知道天然的食材就能做出非常美味的甜點之外,還教導大家做蛋糕時的撇步及如何分辨植物性鮮奶油和動物性鮮奶油。

左邊是【S.Plus】的老板,素顏的她美麗優雅,但實際上是個性爽朗的女生,來到這裡,都能感受到她的熱情!

這次阿米王為了製作健康的蛋糕,決定把蛋糕裡厚重的奶油換成橄欖油,試了不同品牌的橄欖油,大部份的橄欖油質地都有一點厚,阿米王覺得不適合,直到試用了【Boscobello】這個牌子,阿米王覺得很適合拿來做甜點,因為它的質地很輕盈,而且它有歐盟的認證,因此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它,【Boscobello】製作出來的蛋糕風味很好,仔細品嚐,還會有淡淡的青草香!喜歡做海綿蛋糕和戚風蛋糕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哦! 目前微風和【S.Plus】都有販售。

阿米王超愛買餅乾模的,因為製作餅乾非常容易,只要低筋麵粉、奶油、糖分和雞蛋混合一起,用餅乾模壓一壓就能做出美味又有型的點心了,所以這也是我常分享給姐妹淘的下午茶點心。

這是阿米王利用餅乾模做的糖霜餅乾,希望讓這次活動的小朋友們對於餅乾有多一點的想像空間。

這次讓小朋友們做的是無添加糖霜的手工餅乾,讓小朋友們加入巧克力、棉花糖和葡萄乾。

每一位小朋友都好專心的在玩烘焙!

媽媽們都好有藝術天份,把每個蛋糕都設計的好漂亮哦!

也有愛烘焙的單身美女來到現場哦.......

這個蛋糕是小朋友獨立完成的哦, 真的很厲害! 阿米王都要感動的哭了.....

每一位學員都對自己的成品很滿意!

最後在大家的嬉鬧聲和歡笑聲完成了這個有意義課程。謝謝大家熱烈的參與「母親節做蛋糕」活動,也希望各位朋友們每年的母視節都能為自己辛苦的媽媽做一個獨一無二的愛心蛋糕哦 !

S.Plus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3號(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轉延吉街)

電話: 02 2704 5038

FB: https://www.facebook.com/splusrestaurant/ 

派威爾(Piware)廚房好幫手

官網: http://twshop.piware.com/v2/official   

Boscobello橄欖油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scobellooliveoil/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194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