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麻蒲海鷗2號店 【正宗超人氣韓國烤肉】
2017/09/24 12:09:52瀏覽3273|回應0|推薦12

韓國最大餐飲集團~【新麻蒲海鷗2號店】台北西門町的正宗超人氣韓國烤肉。

平日用餐五花肉吃到飽1人只要399元,4人同行1人免費!

我一直都很喜歡韓國的文化與美食,姐妹淘知道我愛燒肉,就約我來【新麻蒲海鷗2號店】嚐鮮,她已經造訪很多次了(真是個大吃貨),她說現在不用去韓國也能吃到正宗的韓國燒肉哦,現在店家推出特惠活動到10月底,周一至周五用餐五花肉吃到飽,1人只要399元,4人同行1人免費哦! 所以我們一共揪了4個愛吃燒肉的姐妹淘,提前過中秋節啦!

【新麻蒲海鷗2號店】是位在台北萬華西門町的阿曼TIT的4樓,1-3樓都是著名的韓國流行服飾,走進新麻蒲,背景放著節奏感重的韓國舞曲,還能隱約聽見客人們談天說笑和乾杯的聲音,讓我們立刻感受到一股熱鬧的氛圍,這種感覺就好像真的到了韓國,用餐的空間很大,非常舒服,櫃檯後方有著一幅象徵著新麻蒲在世界各地拓展分店的圖,聽說他們現在已經有500多家分店了呢。

烤肉的排煙器實在是很酷,可自由調整高低唷! 椅子的鐵桶造型也很特別,坐墊打開來即可當置物櫃來使用,很適合女生放包包和外套。

我的姐妹淘說新麻蒲海鷗是韓國第一間使用爐邊蛋、並獲得專利的烤肉集團,爐邊蛋是將些許泡菜與調配好的蛋汁液淋在鍋邊的溝槽中,加熱後變有點硬的玉子,兩旁還放了鳳梨蒜片和玉米起司,都可以搭配烤肉一吃,挺有創意的,而且這家店附的配菜也很有特色很好吃哦!

豆芽菜和小青椒,配上韓式的辣醬,可包在生菜裡一起食用,會讓燒肉的味道更有層感哦!

胡麻生菜沙拉,很像是開胃的前菜,味道很清爽,可吃到香濃的胡麻香,還有芝麻粒,咬到芝麻粒時,又是一陣的芝麻香上來,使得沙拉更有層次感,做這道菜的師傅很有心哦!

泡菜味道很濃郁,酸甜微辣的口感,很脆很新鮮,吃起來非常爽口,包在生菜裡跟肉一起吃,真的很好吃又很解膩!

一大盤超級新鮮的韓國生菜,每一片生菜都很厚實,是用來搭配燒肉吃的,生菜是無限量供應,儘量大口吃吧!

看著菜單上面竟然有一道菜是「麻蒲海鷗肉」!!真讓我嚇了一跳,我的姐妹淘笑說,這是店家的必點招牌菜之一,她第一次造訪時也是被菜名嚇了一跳,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海鷗肉」並非真海鷗,是豬橫膈膜肉啦,又稱為護心肉,聳動的菜名則是來自韓語諧音。這下我可以放心的吃「海鷗肉」了。

「海鷗肉」有彈牙的口感,油脂分佈均勻,單吃的話是香滑軟嫩,如果搭配店家附上的生菜和大蒜、鳳梨、泡菜,一口大大咬下,我的老天鵝啊!也太美味了吧,大蒜的辣襯托出香甜的海鷗肉,鳳梨和爽脆的泡菜讓整個烤肉頓時清爽了起來,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海鷗肉果然是必吃啊!

這道是店家今年推出的新菜色~春川烤雞,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新麻蒲的烤雞是將去骨雞腿肉再配上韓國空運的獨門醬料醃漬後才烤,讓原汁原味的新鮮雞腿散發著醬香,我真愛這個辣醬,先入口是甜味,接著辣味慢慢出來,好有層次,真是過癮極了。 我發現每一道燒肉味道都是不一樣的,在詢問店家之下,才知道原來店裡所有的菜色使用的醬汁都不會重複,而且所有的肉都使用韓口進口、韓國大廚調製好的秘醬醃製,不同的菜色醃製時間也不同,食材有各自適合的醃製時間與醬料,才能釋出美味的極大值,像是辣醬系列會在出餐前醃漬,雞肉則需醃兩天。為了符合韓式燒烤的道地口味,店內的辣醬、辣包粉、味噌醬、醋,醬油也都是韓國空運來台。難怪讓我們這幾個吃貨覺得好像又去了韓國一趟的感覺呢.......哈哈!

店家說韓國人在吃完春川雞後,都會來一道「盤子麵」去除吃燒烤的熱氣,盤子麵的麵身「超彈牙」,搭配五顏六色的蔬菜與酸酸甜甜辣辣的特製韓系醬汁,口感清新又能去除油膩,目前只有新麻蒲海鷗才有哦

這道辣醬魷魚也非常新鮮好吃,基本上烤熟了,就可以直接吃了,但是如果能配上冰涼的啤酒,那就是非常棒的下酒菜了,可惜我們這幾個吃貨酒力都不太行,就只能看著別桌的客人大口喝酒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來的目的就是狂吃肉的,既然喝不了酒,就狂吃豬五花吧,吃韓國烤肉最棒的就是五花肉了,因為經過燒烤之後,把五花肉的油逼出來,會顯得肉特別的香、特別的酥嫩,五花肉一定要配著生大蒜吃,會更提昇出五花肉的美味哦,來這裡吃豬五花,真是一大享受呢!

最後這道姐妹淘形容的神級雪濃湯,湯很濃肉又大塊,吃起來超過癮的,它的湯頭是用美福牛的牛前腿骨熬36小時,再加入大量牛肉片與麵線,熱騰騰的牛骨湯,一入口感覺到整口的濃、純、香!再放入適量的鹽巴與胡椒調味,讓湯頭的味道更有層次了,但我前面吃了太多肉,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只能給我的姐妹淘喝了,但姐妹淘說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湯哦!

附上【新麻蒲海鷗2號店】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們,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哦!

新麻蒲海鷗2號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捷運西門站,出站後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阿曼大樓四樓)

電話:(02)2312-399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0864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