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喜來登飯店/【辰園餐廳】~令人驚豔的港式點心
2021/01/07 17:04:06瀏覽4502|回應0|推薦22

一向以港式飲茶與廣式料理出名的喜來登「辰園」餐廳,在2018和2019皆獲得米其林「餐盤餐廳」的推薦,所謂米其林「餐盤餐廳」是指一星未滿,但是仍然值得拜訪的等級,表示供應「美味菜餚」的餐廳。如果不想去星級餐廳人擠人或者花費大把鈔票,餐盤餐廳也是頗值得考慮的選項!

「辰園」的用餐空間非常寬廣,燈光明亮,在這裡用餐感覺非常舒服,也有不同大小的包廂,如果有生日宴會、私人派對或者是公司聚餐,都可以在這裡舉辦!

這裡的茶位費從100元到200元的都有,有北埔白毫烏龍、香片、三峽碧螺春茶、洋甘菊茶、2001年陳年毛尖普洱茶、日月潭紅玉和70年代蔘香普洱茶,每一位客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上一壺茶搭配點心!

「晶瑩明蝦餃 」240元,半透明蝦餃裡面吃得到大塊蝦肉,咀嚼中能感受蝦子的彈牙,整體味道讓人驚艷,辰園的蝦餃算是真材實料。

「金絲蘿蔔餅 」220元,有層次的酥皮包著叉燒豬肉,不但外觀很美,而且味道很迷人!

「廣式海鮮炒麵 」520元,這道正宗的廣式炒麵裡面有北海道新鮮大干貝、大明蝦、魚肉、花枝和青江菜,配上炸過脆脆的兩面黃,味道真的是鮮美極了!

「麻辣蒸牛肚 」200元,用的是澳洲牛肚,軟爛的牛肚蜂巢裡吸收了滿滿的辣醬汁,很過癮!

「春風得意腸粉 」300元,現拉的腸粉包裹著炸過的越南春捲皮、蝦仁、木耳和紅蘿蔔,多了一份爽脆的口感和香氣!

「鮮蝦腐皮捲 」240元,薄脆的腐皮裡面是滿滿的鮮蝦,加上一點魚卵,搭配韭黃和荸薺,更增加了彈牙的口感和甜味!

「蠔汁炆鳳爪 」200元,將雞腳燉滷到骨肉分離,用舌尖輕輕一頂就化開,輕鬆吃到雞爪肉,蠔油醬汁十分入味!

「波蘿豆漿叉燒酥 」220元,用豆漿做的波蘿酥皮包覆著叉燒,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個!

喜來登的「辰園」餐廳每一道港點都做的非常精緻美味,以上的價格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但是阿米王覺得很值得,下次再試試其他的菜色,然後再跟大家分享哦!

喜來登辰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電話:02 2321 18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5517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