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綠』選民的被壓迫記憶!
2006/12/31 14:09:11瀏覽1914|回應2|推薦2

  國民黨從來不願了解『深綠』選民的內心政治世界,反綠的政治評論家、媒體名嘴、學者...等亦然,在他(或她們)的眼中,所謂『深綠』選民就是一群無知、非理性、法西斯的暴民,就是被民進黨欺騙、操弄而仍然對民進黨死忠的蠢眾!事實上,同樣的菁英主義與倨傲也展現在對待藍營選民上。

  『深綠』選民當真對民進黨“死忠”嗎?還是,對國民黨戒嚴時代的壓迫統治深惡痛絕,而且,這個舊國民黨從未換新,依然是被人民唾棄而亟欲奪回執政大餅的壓迫者,那麼,這群『深綠』選民能不被迫地保衛民進黨,以防止仇敵再度踩在其頭上?

  對『深綠』選民來說,戒嚴時代的省籍歧視、省籍不平等、單一語言霸權宰制、特權橫行、言論集會結社自由的被剝奪、黑金泛濫、白色恐怖、階級壓迫...等記憶猶新,在地下電台的疲勞轟炸下更加強化,然而,下野後的國民黨,既不曾公開對過往的罪行全面真誠地道歉反省,更未能據此展開脫胎換骨的改革實踐,試問,若你是『深綠』選民,能輕易地、不計前恨地轉而支持國民黨嗎?

  無庸置疑,阿扁與民進黨極盡無恥卑鄙地利用了“被壓迫的歷史記憶”,轉化成族群矛盾與台獨法西斯主義,脅持囚禁了『深綠』選民的政治意志,然而,若非國民黨的配合演出,這幫政治神棍何以能屢屢得逞?

  也所以,當前的政治解藥,絕不是緣木求魚地幻想期待藍綠內部的反省改革,而是台灣人民要相信自己,依靠自己的團結行動、集體智慧與無可限量的創造潛能,自主自立自強,組成全新的、忠於中下階級百姓利益的政治力量,還原“被壓迫的歷史記憶”,讓『深綠』與『深藍』的中下階級選民看清藍綠「假對立、真同源」的聯合壟斷騙局,共闢平民民主之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6245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周小姐您也曾是所謂「地下電台」的主持人!
2006/12/31 20:40

周小姐您自己心裡很清楚!

所謂真正非法的電台是存在沒錯,但是藍綠雙方都有

而您文中那些電台和你之前主持的飛碟電台聯播的電台是相同性質的

您心中的憤怒大家可理解,您說的內容大家可接受

但是您已經在您的文章內多次用到「地下電台」了

如果那些是地下電台,那當初張俊宏賣給趙少康讓他去搞成大事業的各地聯播網電台又是什麼電台﹖

地下電台﹖請別忘了您也曾擁有數量極大的「地下電台」聽眾!

那些聽眾也包括我在內!

您什麼時候也變成這樣小眼睛小鼻子了﹖﹖﹖


蔻蔻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好
2006/12/31 20:05
謝謝,讓我們一起找到人民的政治土壤.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