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綠」選民堅信阿扁清白嗎?
2006/12/30 11:56:24瀏覽1563|回應0|推薦6

 「深綠」選民堅信阿扁清白嗎?我不認為。

    如果夜深人靜,如果無藍營支持者在場,卸除了心防,所謂「深綠」選民還是承認阿扁貪污了!在北高兩市選戰期間,即使地下電台也傳出這樣的保扁觀點,“阿扁不過貪污幾千萬,和國民黨龐大黨產怎麼比?”這証明了他(或她)們其實間接地同意了阿扁並非清白!

  那麼,為何「深綠」選民還要力挺阿扁與民進黨呢?

  然而問題是,馬英九與國民黨是更好的替代性選擇嗎?當然不是!馬英九自接掌國民黨黨主席以來,究竟做了什麼?連改革的表面功夫都不做,連悅耳動聽的謊言都不會說,而且還頻頻出紴漏,讓人看破手腳,那麼,所謂「深綠」選民為什麼要“捨親求疏”呢?阿扁與民進黨的執政未曾給過他(或她)們“小恩小惠”,至少,還會訴苦、喊冤、博取同情,佯裝著一副是“自家人”的假相,大做要為“自家人”打拼賣命的激情秀啊!當兩黨與基層人民的政治距離等遠,兩黨都併肩站在反改革反民主的高峰上,但阿扁與民進黨還懂得不斷地向山腳發動“親情攻勢”、“虛情假意”,雖明知上當也甘願啊!

  倘若,馬英九積極運用藍軍國會多數優勢,推動一系列民生法案,以切實保障農民長期生存權益、拉近中南部城鄉差距、創造就業創業機會、解決失學輟學危機、廣建老人安養公共服務系統...等,再死忠的「深綠」選民能不領情嗎?民進黨若要阻擋這些法案,他(或她)們能不覺悟嗎?

  不是「深綠」選民非理性、法西斯,而是國民黨的權貴、官僚與腐敗的氣息不變,才製造了阿扁與民進黨大搞「神棍政治」的土壤;而是馬英九的反改革、反民主與無能,才讓「深綠」選民被迫繼續擁抱綠色金光黨,畢竟,改投國民黨,恐怕連心理安慰劑或政治興奮劑都被斷絕!

  敬告「深藍」選民,要想奪回政權,就要先對馬英九開炮,就要對他嚴厲鞭策,再“不動如山”,就斷然唾棄他!敬告中間選民,要終止兩黨比爛的惡性循環宿命,就是自主組黨,自己募款,全面參選,用滿足我們迫切需求的具體明確政綱與政見,逼迫兩黨向我們的路線靠攏!敬告「深綠」選民,要讓本土政權永續,就要倒轉民進黨高層與地下電台對我們的單向煽惑,堅決要求以嚴苛的清廉、持續深化的民主、實際代表中下階級人民利益的政策鞏固本土政權,民進黨當權派做不到,就絕不留情地拉下台,換反省改革的新世代上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62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