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抹紅』張熙懷是黔驢技窮罷了!
2006/12/29 11:41:12瀏覽6668|回應5|推薦5

  民進黨對國務機要費貪瀆案公訴檢察官張熙懷的「抹紅」策略,終於引起檢察官的集體反撲了,昨天由檢察官協會彰化召集人郭琪湧發起連署聲援,從上午九時到下班前,全台各地檢察官共有七百八十四人參加連署,接近全國檢察官人數一千一百零七人的八成。無庸置疑,從近八成的比例來看,這些檢察官絕不可能皆屬藍營支持者,但出於維護職業利益與尊嚴的防衛心理,不能不對民進黨採取回擊姿態!

  民進黨執政六年多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論對內的權力鬥爭,或對外的政治攻防,咸以「抹紅」即統獨二分法作為唯一的武器,而且,已幾近本能的反射性動作了!表面上,這是學者或政治評論家所批判的台獨法西斯、綠色恐怖、民萃主義,其實,它反應出民進黨政治語言、政治思維、政治價值業已空乏無物,只剩此技可施了!亦即『抹紅』張熙懷,不過是黔驢技窮罷了!更具體地說,在民進黨在野時期那些用於“反國民黨”的工具性論述(包含某些自由主義與社會運動觀點)全遭蒸發了,工具箱裡除了台獨牌,餘者為空氣矣!所以,民進黨“領導菁英”僅僅是裝著台獨軟體程式的活屍體?

  也正因為如此,更彰顯了國民黨的愚鈍蠢才,對這群活屍體的一千零一招,竟然屢戰屢敗,束手無策!尤其那些反綠的媒體名嘴們,靠著一張嘴賺進大把鈔票,等著國民黨高層予以重用,卻提不出擊垮活屍體的有效謀略

  我要是馬英九,就把民進黨的『抹紅』邏輯貫徹到底,責成國民黨立院黨團推動“愛台灣檢定法”,於總統府下設“愛台灣檢定署”,先針對全台灣檢察官與法官進行全面檢定,由總統與民進黨主席親自口試,並劃分“愛台灣”等級,凡未達最低等級者,一律撤職,最高等級者,則立刻擢拔加給!然後再擴大藍軍公職人員、全國公務人員、教師...等等,若民進黨『膽敢』反對,則發動最猛烈的攻勢,把民進黨『抹紅』到發紫!反正物極必反,這樣搞下去,才能讓台灣人民對『抹紅』的厭惡全面沸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621206

 回應文章

蔻蔻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社的社長,吳樹民先生,是生技中心的董事長
2006/12/29 15:48

1.台灣社的社長,吳樹民先生,是生技中心的董事長,生技中心,是國家的財團法人.董事長人選,要執政黨同意.正常情況,台灣社要保持清流與客觀,就不應該有這樣兼職的領導人,李總統不參加台灣社的開幕禮,我所了解的,這也是原因.

2.御用社團,我說過,指的是台灣社無的放矢批呂秀蓮,不公正.當時辦916,台灣社成員,不是先進總統府嗎?您可以查一查.

3.御用媒體人,我沒說過,我不贊成台灣角色成立當天,請陳水扁做來賓,他說不看報錢.記得嗎?我與立宏等人,基本友誼與互信是在的,您不了解,講話有分化之虞,我理解,但請相信我們之間的成熟度.

4.對汪先生,他評國民黨主席選舉,講到的是省籍血統等,我認為不合適.就事論事,汪大哥大風大浪,我們依然可以討論問題,很正常,不是一定要你死我活.

5.謝謝您對我專業努力和專業人格的強力要求.我會讓自己沈思反省,無愧於自我要求.您也請保重.我們討論問題的用詞與度或許不同,目標應該都是一致的.大家一起向前邁進,打破藍綠,相信我,才是解救台灣,解救我們自己的唯一途徑.

4.


蔻蔻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扁宋會的是李總統.
2006/12/29 15:28

謝謝這位朋友,陳立宏說的,是我告訴他的,不是秘密,也不是醜聞.那是有一天,李總統在華泰飯店請好幾位所謂名嘴吃飯,(應該有黄光芹林建隆,金恒煒等人.)談及民進黨選的不好的立委選戰後政局之發展.

我公開提及,李總統建議扁宋會之事,我本人曾經轉逹李總統之意見給宋楚瑜陣營,是電話告知黄義交委員,李總統之看法.這不是見不得人之事,也沒有不道德或違反媒體專業之問題.那是楊憲宏當時轉告李總統告知他此一建議.我與黄義交不是沒有連絡,轉告李先生之想法而已.我們,包括李總統,為的都是台灣好.我在主持節目時,也是傳逹如此的建言.

我不如陳小姐那樣了不起,部落格上還有人笑我太天真以及情緒化,不像陳小姐那般世故成熟.若有時間,您如有興趣也可看一看.

我說誰拿了謝長廷好處,那是當時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助理向我們 的競選幕僚所提出的控訴.該查詳情的,是台聯黨中央.我也提醒相關候選人不要太過頭.

我的始終如一,在於我從來沒有涉入政治密商,或是幫任一政黨搞選舉賺錢.我的誠實,在朋友口中,包括楊文嘉,都說是太誠實而有時會傷害自己.我的誠實,經得起檢驗,也就沒有什麼告不告人,或者要不要聽什麼的問題了.

選舉期間,我堅持清廉本土,選後還是如此.

張熙懷的事,及抹紅的事,有基本可以討論的邏輯,您可以選擇您所相信的,但還是傾聽一下內心深處良心的呼喚吧.

我都選輸了,打我的人都大勝了,我也沒有任何媒體了,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抬頭挺胸做自己,願接受各種討論和批評,請給予尊重,好嗎?

以意識型態戴人帽子的作為,太傷人,也太不文明.您為什麼不問問,選前,是什麼人在說我會回國民黨?是誰說我是外省人嗎?

立宏在被國民黨方面抹黑說他拿民進黨錢時,不是很悲憤嗎?何必已所不欲呢?2004年,我離開飛碟,當時藍營還有人放話說我拿阿扁的錢,後來呢?

我對台灣的感情,超過很多死忠綠營者的想像.請不要因為選舉,就將人一筆勾銷.我的外省籍背景,有很多吞在內心的苦了.但,這並不表示,綠營的一切都是對的.更不表示藍營的觀點與議題,全都不可取.台北市長的選舉過程,讓我從基層中.感受到本土的情感和真實,或者,這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

我無意埋怨,也沒有力氣打筆戰,我只希望,還有最後的勇氣,做一些替小市民找公道的事.替一個文明的民主國家找公道的事.再怎麼樣,我也不會掉入藍與綠的泥淖.國民黨和民進黨權貴們,需要的,是檢討反省,謙虛,不是甜頭.或是幫他們擋子彈的"媒體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另外妳說的若干"御用"社團跟媒體人
2006/12/29 14:54

另外妳說的若干"御用"社團跟媒體人也請妳一併說明跟提出證據!我之前就

在這質問過妳了!妳不回答就是不回答,夠了!我重po當時的文章,請妳一並回答!

~~~~~~~~~~~~~~~~~~~~~~~~~~~~~~~~~~~~~~~~~~~~~~~~~~~~~~~~~~~~~~~~~~~

蔻蔻姐!我還願意尊稱妳是"蔻蔻姐"!可是我必須說,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我認真的要您回應我!

(1)您有沒有說"台灣社是御用社團"?

(2)您有沒有說"那些媒體人"(包括鍾年晃,黃光芹,陳立宏)是御用媒體人?
如個兩個您都有說!我這個長期聽您的廣播的聽眾馬上跟您宣戰,我接下
來會在抗媒跟南方論壇網站發怖大量叫大家唾棄妳的文章,我只跟妳醜話
說在前!

我今天看大話新聞聽到陳揮文說妳說那些要參加台灣社的媒體人
是御用媒體人,我簡直是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請問!台灣社的活動名稱是
"挺扁"嗎?難道我們上街發表一些有别於紅營的聲音不行嗎?
我上街不代表我挺陳水扁,我在南方論壇跟抗媒的ID是:booth
我歡迎妳去查查我之前批扁的紀錄,記住!我有很多批評是針對
他清廉的部份喔!我請問妳!難道我也是您口的"御用"嗎?

鍾年晃,黃光芹,陳立宏他們是怎麼被御用阿?
妳說阿?不要話講一半阿!是跟那個您口中的陳文茜一樣嗎?
他們三個收民進黨的錢,所以常常可以上大話新聞,新聞哇哇哇嗎?
還是他們三個跟您的"好朋友"楊憲宏一樣,身為媒體人出賣自己的
靈魂,成天上藍色的節目扮演"QUEEN MAKER"?

周玉蔻!我說妳夠了!妳之前在廣播節目罵汪笨湖叫他"閉上髒嘴"
掀的滿城風雨妳忘了嗎?當時南方論壇還有很多人替妳緩頰,當然
包括我,可是妳一而再再而三的到處用妳自己主觀的態度到處放火
我真的是不能忍受,"御用"是非常嚴重的指控,就像妳當初指控陳文茜
一樣是絕對的標準,他們是跟陳文茜一樣收特定政黨的錢嗎?
他們是跟陳文茜一樣成天對某政黨下指導棋嗎?
他們跟楊憲宏一樣成天當"QUEEN MAKER"嗎?

如果以上是真的,我跟您一起唾棄他們,可是如果只是對於單純
對事情的看法不一樣,您就用"御用"!我不客氣的說,您的這一番
話真是"汙辱人格至極"

我限妳24小時回應我!請您給我"御用"的證據,誰收錢?誰幫特定人物抬轎?
誰介入政治運作?

這件事是大是大非,媒體人有自己的政治立場沒關係,可是如果牽涉以上
事情應該滾出媒體界,藍綠皆然!以上文章我會同時貼在南方論檀跟抗媒!

您也可以上這兩個網站把話講清楚,我在說一次!這件事非常嚴重!不是台灣社跟鍾年晃,黃光芹,陳立宏倒就是妳倒!
我不想在妳們這個媒體人之間好像白癡一樣,一下子妳可以罵汪笨湖,之後過一陣子又邀他上妳的廣播在那說說笑笑!意見不同可以溫和的表達,可是"御用"兩字我無法不清楚!對我而言御用是無恥的,如果以上媒體人通通御用,我以後全部不相信你們這些媒體人關掉電視跟收音機,可是請您把話講清楚,不要和稀泥!

如果您舉不出"御用"證據,只是單純的因為對於這時是否應該上街看法
不同就用"御用"!很抱歉,我絕對為傾我全部的力量在全部的綠色網站
"倒妳"!
~~~~~~~~~~~~~~~~~~~~~~~~~~~~~~~~~~~~~~~~~~~~~~~~~~~~~~~~~~~~~~~~

證據:http://news.yam.com/cna/politics/200609/20060914317461.htm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抹收好處"只是周玉蔻現形的第一步!
2006/12/29 14:44

周玉蔻!我可是妳長期聽友阿!但看到妳脫離媒體後投入選戰的表現一直到

妳落選後所發表的文章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妳可以這樣"道貌岸然"地批評

藍綠,那妳自己呢?妳常常自己標榜"誠實",可是我覺得妳在某些做為上不僅

有"不誠實"的疑慮也有讓人不夠坦白的感覺ㄟ!妳常常說妳一路走來就是

"誠實"跟"新聞專業",所以妳的堅持常常讓認識妳的人受不了!可是"指控"

性的誠實是要有證據的,妳自從投入選戰後一直當今天妳曾經說出的若干

指控性言論,一直到今天妳都沒拿出直接證據ㄟ!另外根據"陳立宏"在廣播

說妳跟楊憲宏以前得若干做為,我怎麼覺得妳跟妳口中罵的"陳文茜"有異曲

同工之妙呢?陳文茜喜歡"違反媒體人的專業原則,介入政治運作"那妳呢?

我就直接問妳啦!

(1)妳說"台聯若干市議員參選人拿謝長廷陣營的好處",請問妳的"直接證據"

    在哪?

(2)陳立宏在2006-09-15的廣播節目上說"當年扁宋會,就是妳跟楊憲宏"在背

    後主導的,他還說妳那一陣子常常打電話給黃義交,希望透過他轉達宋楚

     俞促成扁宋會,請問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請問此種作為有沒有

     ""違反媒體人的專業原則,介入政治運作"請妳誠實回答,妳一天到晚

     拿"道德"檢驗別人,我也要用"道德檢驗妳!我不怕妳告,因為我說的事

    有"新聞"留下證據,節目也有確切"日期",妳如果有疑問請自行去"綠色

    和平電台"把當天陳立宏的節目調出來聽就知道了!

證據: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061031100347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張檢察官是自己抹紅自己
2006/12/29 14:44
 

第一,中共黨委控制一切司法,連該黨自己都不否認。大陸根本沒有法治可言。你去和他們交流什麽?

第二,那邊根本也不是要交流。幾個人的交流,爲什麽要象外交官事會談那樣在房間裏挂那麽大的紅色橫幅?刻意寫“臺灣省”以矮化侮辱臺灣。難道張檢察官沒有能力看出對方要借用他來侮辱臺灣的意圖?張卻那樣高興地接受了。這樣“紅”的表現,想擦都擦不掉,還需要誰來抹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