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真是笨啊!
2006/12/29 15:34:32瀏覽1644|回應0|推薦10

  星期三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上,針對民進黨「抹紅」張熙懷,洪秀柱秀出〈民進黨人在中國〉一書,要求法務部政務次長王添盛回去看一看,看到這則新聞,我不僅大嘆,國民黨真是笨啊!

  國民黨獲此“寶書”,就該搶印幾百萬本,召開記者會與刊登廣告,歡迎民眾免費索閱,再責令中南部地方黨部與民意代表服務處積極發送贈閱給一般民眾,尤其要在「深綠」地下電台的大門前擺攤,此外,還要將該書電子檔全文刊載於國民黨所轄之各大網站,並且發動“轉寄運動”,務求使該書成為傳遍全台灣的熱門話題!

  最好國民黨還能再積極一點,把曾捐錢給民進黨的台商金主與民進黨領導層親戚在大陸投資經商的名單全部公佈出來,把民進黨的台獨偽裝性與欺騙性徹徹底底暴露出來!

這招叫“以毒攻毒”,也是“以獨攻獨”,對國民黨的好處是,藍綠一樣“紅”,從此後,“台灣人意識”、本土意識、台獨牌...等等,就對選舉無效了,對台灣人民與台灣民主的好處更大,讓『抹紅』政治一次終結,讓被虛構出來的統獨矛盾因此淡消,如此,攸關台灣中下階級現實利益的各種公共議題才能回歸政治焦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62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