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罷免許財利,馬英九玩真的?
2006/12/25 17:09:29瀏覽1220|回應0|推薦2

  今天媒體報導,馬英九下令詹春柏秘書長,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國民黨要玩真的,這對〈改革連線〉這群熱血年輕人而言,是一大鼓舞!

  不過,馬英九要玩真的,就不要把過錯推諉給基隆市黨部與許財利的關係太深,而應當主動積極地做三件事:

一.向台灣人民真誠道歉反省,當初不該輕率地為許財利站台輔選,並提出以後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的具體改革方案,避免再產生第二個許財利!

二.馬英九親率黨政幹部、基隆市立委與基隆市議員到基隆市各社區舉辦罷免說明會,闡述罷免權的意義,一方面,爭取基隆民眾連署,加快連署過關之速度,二方面,為基隆民眾上一堂公民教育,三方面,為台灣人民提供一次行使罷免權的良好機會與經驗。

三.改造基隆市黨部,對與許財利有勾結關係之黨職人員一律撤職,並從基隆市黨部開始實施黨職人員的考核評比制度,以逼迫黨官僚走出走,深入基層探訪民漠,為市民服務。

馬英九現在終於有一點開竅了,跨出了改革表面功夫的第一歩,但是,若不玩真的,人民的觀感並不會改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61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