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花園與我
2012/06/04 19:47:29瀏覽170|回應0|推薦16

你知道嗎!當你喜愛上了某種風格音樂或者是某個音樂家的音樂時,你將會ㄧ直地聆聽這個音樂CD,聽到這個音樂CD爆掉壞掉了也沒關係!再買新的CD、或者是用原版CD拷貝一份再聽他個夠。

 

享受音樂就是如此地CRAZY,如此地固執。我當然亦如是!

 

第一次聆聽"聽見西藏"的背景音樂時,音樂旋律征服了我,每次開電腦時總會將此音樂當成背景音樂來享受聆聽;雖然不曉得該首曲名,但也樂在其中。

 

直到好友告知這首音樂是秘密花園其中的一首歌,並將秘密花園的精華版也授予分享,讓我能夠一次擁有這秘密花園的好聽歌曲。

 

精華版的秘密花園裡頭,有CD2片與DVD1片共三片,粉紅色的紙盒包裝。想當然耳,2張音樂CD就讓我百聽不膩的好音樂,聆聽久了之後,心裡頭的一些共鳴,也必然產生。

 

第一片CD裡,感受到滿滿的、豐富的感情在裡頭,如滿漢大餐般,豐腴的食物讓我忘了我是誰,ㄧ而再地讓自己的身心靈獲得到滋潤,也像是醍醐灌頂般,不想做罷喊停。

 

第二片CD又是另一種風格,歡樂節慶般的心態與快樂的等待,或者是當下的愉悅的跳舞歡樂中,在這一片CD裡頭,一再地重複享受到。聆聽久了,心情也會不知不覺地引起共鳴,身體跟著搖擺,因為,我歡樂愉悅的心,ㄧ再地被挑撥、亢奮充塞心靈,彷彿歡樂的場景就在眼前般。

 

Secret Garden / Nocturne "聽見西藏"就是以它做為背景音樂。簡單悠揚的旋律在女音陪襯下變的超好聽,更是我百聽不厭的曲子。

 

秘密花園是我喜愛的音樂之ㄧ,為此,不但家裡、工廠有放置,連車上也是必定放置,我想讓開車聆聽也成為一種享受。

 

享受秘密花園超好聽的音樂,已經CRAZY深陷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651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