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失之間,失而復得
2023/12/02 22:34:03瀏覽100|回應0|推薦11

 

得失之間,是該啥樣的心情?這是我與電腦之間的互動

電腦已是生活間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衣食住行少不了他,與電腦中的人事物等等得雜項接觸,更是缺他不可。

桌上電腦翻轉多項更新與硬體翻新,與自己相關的個人名稱密碼,甚至電子信箱完全交給電腦去管理與記憶;自己樂得清閒,因為它聰明嘛!

時間一久,密碼、名稱、信箱全部無法記得清楚,再次刷新電腦軟硬體全部得組件後,我竟然無法再次將屬於我的網路上得自己資料完全取得,也就是說自己無法進入自己的網站空間了。

當心思無法集中於此時,或者工作與情緒無法再能集中時,那就暫時放下網路上的私人空間。當想再次進入自己的部落格,不得門路之下,只得被關在門外。

想想自己的辛苦經營的文章無法取回掌控時,猶如失去心愛之物般,失落萬分。

透過電腦公司將之前已故障的C槽固態硬碟裡面的檔案與零零碎碎的檔案與資料摳回一些回來時,心情是非常地愉悅。

進入blog,熟悉的面板與文章躍入眼中,失而復得,還是能讓我激動不已。

 

於此日記註,當下所發生的可愛與不可愛的一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18012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