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爬山2
2012/08/03 21:25:00瀏覽119|回應0|推薦5

  每當天氣超級的晴朗時後,往東邊望過去,總是能看到天邊大M字型的山脈,這是北大武山與南大武山聯成ㄧ線的山脈。

  心情一再地悸動,我依然能再次的看到你啊!

  我的心情總是懸在山上,不知道會在何時才能一親芳澤,每當想要上山去解那個在高山上攀爬癮頭時,拼經濟的壓力,如影隨形地甩脫不掉。

  我知道捨得這兩個字的涵義,捨得捨得、有捨有得、不捨不得、大捨大得,唯有捨得才能真得的真意,現實生活中,我無法灑脫超然於物欲外。

  我更知道,山不來,我就山去,唯有捨得才能達成我所願。

  我真的想要再爬山,爬那個心目中的高山,在那個高山上去享受我心中的樂土,為此,總得要有些捨去一些才行。

  今年的夏天終於成行了,我要再次地攀爬於高山陵線中,去享受自己的爬山樂趣。

  向陽、三叉山我來了!我會一親你的芳澤,解我思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668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