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們都是美國人
2011/09/13 11:12:50瀏覽2051|回應5|推薦29

        星期五的一大早,耀眼陽光剛捲起昨夜最後一塊黑幔,一群麻雀開心喧鬧在棲樹枝頭,法輪功的朋友在音樂中前趨後仰,十字路口的車與行人隨著燈光依序通過,商業精華地段的清晨,寂靜、平和、輕柔、順暢。

    此時轟隆嗚鳴的噪音響起,清新怡人的空間與空氣變的污濁擁塞,清潔公司為了節省掃地時間,拿著大吹風機聚攏落葉與垃圾,颳起滾滾塵土漫天飛揚,行人不敢過,遊人急停駐,練功人傻眼,為了清潔卻攪的昏天黑地,為了己私卻毀了晨曦的美好,結果讓人怨怒!場面讓人火大!

      原來,整潔是先把大家搞的灰頭土臉!

      竟然,乾淨是將骯髒吹向天空與角落!

      老天!遮掩醜陋才是美麗動人的真相!

    這幾天政界好熱鬧,一個維基解密(Wikileaks),讓二十年的台灣政客嘴臉放在陽光下曝曬,一群衣光鮮亮出口成章的大官人,在維基解讀後,原本的翩翩德性與憂國憂民,變成一堆糞土一坨爛泥,一掛子喊著愛台護台的政治人,在維基魔咒下,變成張牙舞爪的幽冥小鬼,幾個上台掌權的大人物,在維基魔鏡前,變成淒厲索命的牛頭馬面,維基變成大羅神仙手上的照妖鏡,神光到那鬼魅就在那現形,佛力到那小丑就在那蹦跳,無論君子小人,管他前世今生,全都幕幕清楚又仔細的照表操演。

    子「天之道不爭而善勝,不言而善應,不召而自來,繟然而善謀。天網恢恢,疏而不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吾等只是凡夫,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已,終此一生無福無祿無庇佑,卻也無法並駕渠等之無廉無恥無法無天!

    我們皆為俗子,春夏秋冬朝雨暮霞爾,拼鬥一世有高有低有期盼,卻也不願面對這樣的有怨有氣有悲有恨!

這個世界怎麼了?

  這個國家怎麼了?

    這三個政黨怎麼了?

      這些「達官政要」怎麼了?

        這幾個想選總統的大人物怎麼了?

天天爆出驚天訊息的維基怎麼了?

  年年支持不同顏色政黨的我們又怎麼了?

這麼多問號衝入腦際,這麼多驚嘆擠進感覺,這麼多失望帶走熱情,這麼多落寞洗盡曾經,這麼多的這麼多相互拉扯著,信與不信的兩面都是狂風暴雨,好人壞人根本無法一眼看穿,而蹣跚前行的是一個稱為「台灣」的團體,翻滾淌血的是一群自認「人民」的我們,吃香喝辣的是那些大聲叫喊的政客,大義凜然的背後是相互勾結又彼此出賣,吹起愛台號角與升起大漢軍旗的都是同一批人,高喊「中華」與嘶叫「台灣」的那些勇者原來盡是傀儡,中華民國英文簡寫「R.O.C」 的後面竟是一個深深的浮水印「U.S.A」!

肉腐出蟲,魚枯生蠹」,人之所以為人,因為氣息、思考與行動的互為表裡,當英雄氣息、思考大器、行動果敢與民族性格匯集於一人時,我們稱其為完人,所有的政治人物都在表演完人,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連戰、宋楚瑜、蔡英文、謝長廷、陳菊、朱立倫、胡自強等都是如此,但是,

  當執政高度遮不住貪婪的驚天洪水!

  當擁權貴氣擋不了窩囔的兒皇帝事實!

  當振臂激勵展現的竟只是一場雙簧鬧劇!

  當台灣人民的衰弱與卑微變成國際笑話!

  當吳來于船長在索馬利亞嚥下最後一口氣!

  當蘇起的軍艦護漁只是公關語言貽笑國際!

  當強國強權的美國變成島國掌權的幕後黑手!

台灣檯面上的完人也就玩完了,馬總統或蔡主席,都是美國人的棋子,都是美國人的附傭,前進後退依命行事,上台下台但憑高興,二十四小時向老美舉報,全天候緊迫監視,當權與在野表演的一樣盡心賣力,家醜是非成了表功重點,說長道短才是為政之途,畢竟,

人民、主權、國格,在政客眼裡都是垃圾!

地位、權勢、財富、才是為政的真正渴求!

每個人都不約而同,向老美訴,向老美哭,向老美叫,向老美要,向老美告,向老美求,一場污濁的八卦,才驚覺原來台灣根本就是美國第五十一州,才醒悟原來我們都不單只是台灣人,原來大台灣的真正解讀就是大美利堅合眾國。

開心吧!驕傲吧!從現在開始,可以大聲昭告全世界,台灣人不能隨意欺負啦!因為,除了碧眼金髮外,原來我們都是美國人!

新聞報導,蔡英文與金溥聰都往美國而去,義無反顧的烈烈英雄行,為家為國的颯颯壯士路,突然的,我想起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以及早就亡國的越南民主共和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fung&aid=5636143

 回應文章

襄樊散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国家没怎么
2011/09/15 22:50

因为台湾地区不存在国家

只有一群甘为美国棋子的政客组成的权力团体

假扮“国家”

霜雪(taifung) 於 2011-09-19 15:17 回覆:
原來我們都是失根的蘭花

paraqu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藍綠是去輸誠的…
2011/09/15 12:45
基本上買武器想都別想,但公債先買做二三佰億意思意思。
國會的賣武器法案是做給中國看的,美國還需要中國買美國公債呢!
眼看QE3, QE4 .... QE(N)都需中國的配合,台灣政客能做到的事情就是買公債才是,到時如果還不了錢的時候,台灣打包給中國大陸就是了。
霜雪(taifung) 於 2011-09-19 12:29 回覆:
說的好  這會是結果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卦
2011/09/14 07:49
政治人物人模人樣﹐原來也是愛說八卦。
霜雪(taifung) 於 2011-09-15 10:40 回覆:

原來他們都是政治舞台上最好的演員

揭穿面具之後  他們更都是凡夫俗子


反 大抓兵大屠殺 求生存大聯盟
所以, 台獨戰爭, 才應該是 美國爸爸 的戰爭
2011/09/13 15:41
比如說, 關島 如果給人打了, 那當然是由 美國爸爸 防衛.
哪裡有 下令 督戰隊 大抓兵 關島人 的道理.

所以, 台獨共和國 如果給人打了, 那當然也該由 美國爸爸 防衛.
哪裡有 下令 督戰隊 大抓兵 台獨共和國人民 的道理.

所以, 台獨戰者, 綠獨生死之地存亡之道, 當然要靠 美國爸爸,
來承擔大任, 否則, 戰時一觸即潰, 戰局將立如摧枯拉朽,
兵敗如山倒, 當然絕對撐不到 國際介入調停, 後果當然就是
- 以獨促統, 一獨即統.

老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不配!
2011/09/13 14:22
美國的好處全沒撈到。還要不時交保護費,供應美國強大的軍費支出。來維持美國少數資本家的利益。是美國人嗎?還是美國拿來消費的家禽?
霜雪(taifung) 於 2011-09-15 10:37 回覆:

老美是整個事件的最大的贏家,不論藍綠,都無法逃出山姆大叔的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