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訓練 – 因為效果好,所以今年擴大舉辦
2010/11/02 01:34:32瀏覽1111|回應3|推薦69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 教育訓練課程

接到台北市停管處教育訓練演講的邀約。

「老師,停管處來電詢問,您今年十月份有空去演講嗎?」這個要約的電話,距上一回到停管處演講已經過了一年了。

「老師,人事室吳小姐說,這次聽講的對象,跟去年不一樣,所以用去年的演講主題就可以了。」

反正我是個人來瘋,常有隨性脫稿的演出,是不是舊稿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由於這次接受教育訓練人數多達一千四百人之多,所以花了一翻功夫在日期上的協調,最後終於將這次教育訓練的課程分成了六個梯次,讓停管處的同仁分梯次來參與。 (10 / 05 、 06 、 07 、 11 、 12 、 15 ,六天 / 梯次 )

  

實用的自我日常保健方式、舒緩身心靈疲憊的轉手導引操與紓壓的 清心放鬆法(靜坐) ... 等 ,讓生活一直都保持在緊張、忙碌狀態中的停管處的同仁,對訓練課程的內容相當的感興趣。

  

  

課程中除了分享如何讓自己的身、心、靈能夠達到平衡的經驗外,並針對現代人對於健康容易產生的一些不正確觀念的糾正與如何培養正確的觀念。

  

你看,停管處的同仁們學習態度都十分的認真與積極,下課後的提問也非常的踴躍。

   

當課程結束前講到「投資健康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這個觀念時, 獲得了許多在座同仁的共鳴與 認同 。

  

感謝現場協助的張凱傑、張瑛瑛、林湘玲、林瑞曆、詹裕民、溫瑞強等講師團同仁。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4556851

 回應文章

小小樂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養生真的很重要
2010/11/12 13:16

理事長真是不遺餘力的推廣養生觀念啊!

真的有機會,希望可以跟理事長討教一下呀!!

人真的是肉做的鐵,什麼都不怕,就怕病來磨

我外公當初就是這樣在養老院渡過了他的晚年

看到那樣子,我就想到,我以後一定不要讓我爸媽受那樣的苦

不過其實我爸媽比我還注重養生就是了...

倆老都還會固定每天去游泳池運動一下

我還會被念說要多出去走走 XD

有機會希望能參與到理事長的演講呢!

Tade(tadelee) 於 2010-11-12 22:46 回覆:

小小樂您好

俗話說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健康就是人的青山   柴火呀

年輕時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從西醫看到中醫   看到赤腳郎中  歷經了太多的痛苦  還被當成試藥的白老鼠  因緣巧合接觸到了氣功  練功讓我輕鬆舒服  因而勤練不停  繼而家中的長輩的狀況更讓我不能停

所以學生常問我  老師您的目標是什麼  成仙成佛嗎   我回   當然不是   成仙成佛難道只是練功讀經就能成的嗎   我只有很簡單的想法   那就是  自己能夠健健康康的   父母親人能夠健康平安   這就是我練功的動機與想法  說來簡單   作來不易呀

同時  社會上充斥著  譁眾取寵的各式言論  被騙而不自知   所以隨緣的將自己在這一方面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很感謝小小樂您的鼓勵     緣圓自然能聚

闔家安康


Ifusk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正確觀念真的很重要!
2010/11/03 00:05

家族中有位長輩,前陣子買了本拍打健身的書

照著書上的方法,打得身上到處都是瘀青

然而也不見身體狀況好轉,真是得不償失啊

Tade(tadelee) 於 2010-11-04 21:12 回覆:

Dear  Ifusky

這就像我跟樓下的格友說的   觀念正確  事半功倍

錯誤的觀念不僅會傷身  如果因此延誤到了   那能怪誰呢

您說   連主持節目的人  都能出風水的書  

所以請  眼睛睜大  耳聽八方吧 


查理
好多人喔~~~
2010/11/02 21:34

   這個活動還真多人參加啊,大家都專心得在聽,還很熱烈地討論關於自己健康的問題,

   所以大家都應該花一點時間多注意和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健康,只要花一點心思,可

  以幫自己獲得很大的益處!!! 覺得參加這個教育訓練的人真的是很有福氣!!!

Tade(tadelee) 於 2010-11-02 22:54 回覆:

查理您好

是呀   自己的健康是應該要花點時間照顧一下的   要事半功倍  就要觀念正確

目前坊間有很多  走極端或是誇大效果的  健康資訊  如不能明辨  誤信了  一切後果是自己要承擔的

我只是盡一己微薄之力  宣導些健康的經驗而已

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