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怪夢 異星
2009/04/09 01:29:16瀏覽541|回應0|推薦1

沒錯,我又做了奇怪的夢了......我可以很驕傲的說,作怪夢是我的天份嗎?

這次的夢有趣到我不想起來,還拼命的躺回去繼續做夢,電話被我掛到乾脆關機。

因為太有趣了咩,聽我娓娓道來吧。

 

夢裡面,我的學校在辦運動會吧,中間過程我有點忘了,

反正就類似要頒獎之類的,然後班上的女生走過來跟我報告說,我男朋友在偷吃?

(高中?大學?)

反正我整個就是女王的姿態,長的很正身材又好,體育功課又很棒的那種女生,

,很囂張的再跟那個疑似我男友的人放話,

是說,我到底有沒有踩到他身上我也忘了,

反正我就很氣的走了。

 

後來突然間,我會飛了!

還是很妙的腳往前飛的那種,腳還會導航咧!

沒多久我就回家了吧! 夢裡家庭幸福和樂,媽媽還很疼我。

(所以這些都是我渴望的生活?)

 之後場景又回到運動會了,那個操場週遭都是樹,

所以我那疑似會導航跟飛行的腳又帶我到樹林處亂竄,

飛著飛著,竟然碰到一團光把我吸上去,

(所以說是碰到外星人?)

沒多久我又逃了出來,旁邊還出現個超正的外星女生,

肩上的長直髮,帶點偏粉紅的金髮,

眼睛圓大,瞳孔是琥珀色,五官細緻,姿態可愛,

約一百六、七十公分左右,手腳細長的正妹。

 

那時候說她懷孕四五個月吧,反正看不出來肚子,

只說著要當我的好朋友,我們感情超好,

奇怪的是,那時候好像對於外星人一點也不訝異,反而覺得有趣,

後來又回到運動會,我的好朋友急忙著來找我,

說我怎麼消失這麼久,台上再頒獎,叫到我卻沒出現,她整個很緊張,

她是個藍黑色長到腋下的頭髮,外加看起來文靜溫柔,

跟我這個女王型的女生氣質差很多。 XD

所以我就穿著運動服,急忙上台領獎,名字竟然跟現實真正的名字差一個字,

叫"賴若草",   = =

整個無言,連作夢都要給我搞這樣就對了? 賴若草整個就是同學亂叫的咩。

反正不管啦,然後旁邊就一直出現這兩個女生是我的好朋友,

中間還有些很有趣的事情,只是醒來忘掉了很可惜。

 

後來有記憶的場景是,

我們三個風格各異的漂亮女生手拉著手去咖啡廳喝下午茶,

那個外星女生那時候身著件可愛的粉色娃娃裝加月色高跟鞋,

肚子超大,跟我說她好似七八個月了吧,

問她什麼時候要生呢?她說再一年吧!

我說不對呀,你這樣很快就要生了吧?

她說,沒阿,在飛船上她是七八個月大呀,以地球時間來算再一年就要生啦!

然後跟我們說她跟她老公吵架,所以挺著肚子就跑出來離家出走,

然後我們幾個女生機哩瓜啦的聊著天,

夢中叫著她們的名字,外星女生名叫「莞莞」,

文靜型的好朋友名叫「匯(慧) 惑」,

整個夢超新西又很開心,而且地球是個美好的星球,

跟現在這種被破壞快消逝的樣子差好多,

我最喜歡的是那種飛翔的感覺吧,

藍藍的天空,溫暖涼爽的風,還有溫柔的陽光。

真的是很棒很棒,最這個夢的感覺很幸福,

美好到不想起床,真希望天天都是這種美夢,有人疼有人陪伴,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所以對我來講是美夢呢。

 

只是可惜有些很棒的地方都忘了,明明記得很精采的說,

還想說拿來當小說題材的說。

 

真的有外星人嗎? 

如果是像莞莞這樣可愛的女生,我想我會很喜歡這個朋友的吧!

( 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283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