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小小說 - 日落西沉
2014/05/21 12:17:57瀏覽529|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女神要發專輯了!!一直讓我反覆聽這首歌,聽著好想寫故事喔,超喜歡這個MV,趁休息時間寫個超短篇。

看MV讓我聯想到Wathc Man的曼哈頓博士在星球上打造玻璃屋的畫面,忍不住手癢,真的好想買電腦 >"<

之前寫的故事,壞習慣,情緒過了就寫不出來,殘篇發出囉~

 

-------------------------------------------------------

 

對於她來說,他們倆的距離可不是用現有的單位可計算。

你或許會想時間,時間是單位吧?

 

 

對於任何一界的存在體來說,時間從來都不是單位,只有我們這一界渺小的存在體,才會自以為是的用「時間」來當作單位。

 

 

當她看著這一切在我界無法窺見存在的玻璃建物,她除了震憾、驚豔外,還有一絲不可聞的悲傷,這讓她感受到他倆之間的距離。

 

 

『會不會,有一日,我離去了,卻還追不上你的腳步?』她悵然遠視著這些雄偉。

『追不上。』他不帶絲毫感情的認真吐出這些字句,像把利刃,絞碎了她小小的希望。

 

 

對於他來說,世間的紛亂,他總是抓不住,因為時間毫無意義,改變更無意義,他看見的世界是更廣大,不像細小的螻蟻總在乎那些瞬逝就改變的慾望。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1350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