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他們那些主角 前言
2011/12/13 22:24:43瀏覽166|回應0|推薦1

嗯,最近發生一些狀況,讓我的觀念又有很大的轉變,

然後上班就在胡思亂想了...

突然就想到這個題材!!

我不知道能寫多久啦,但是會寫就是了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言

 

我們很平凡,很平凡的過著自己的生活,我自認很適合當著小人物。

我最大的興趣是觀察那些耀眼的人,那些世界繞著他們旋轉的人,就像戲劇裡的那些主角,連太陽月亮都是圍著他們發光的那種。

而我呢,則是像在看著電視吧,看他們的一舉一動,私下會跟著笑,也會跟著生氣,有時想想滿像白癡的,但當做在看電視劇,就覺得有趣多了。

但只要事情的焦點不要轉到我這種小人物身上,我想我會一直很開心的。

不過好在,他們那些主角,笨一點的,在這種大風大浪的時候,還是依舊耀眼的想讓我流淚(其實是光刺激流目油),感謝他們依舊耀眼,因為他們不會甘於黯淡的特質,常常很容易就將大家的焦點轉移。

還好有驚無險,所以我一直很感激那些愛出風頭的那些主角們。

(深深一鞠躬)

 

但碰到那種會拖我下水的....  好在我在學生時代就嚐過苦頭了,常常奸詐的閃過,不然又被陰一次我可會吐血!! >"<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59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