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詭夢 吞食天(大綱)
2008/12/28 07:57:54瀏覽542|回應1|推薦4

標題是暫定名字。

才睡到一半莫名驚醒,然後半睡半醒之間夢到這個故事的前面,

因為太逼真了,甚至還夢到幾個男主角跟女主角的長相跟個性,

有影像還有字,讓我大受驚嚇,

故起床之後趕緊拿紙筆抄下來,

這是跳脫理性的另一塊呀,詭異.... 

半睡半醒間夢到一個奇幻小說,竟然是有畫面跟文字,

難道跟蝴蝶說的一樣  這是虛空中的故事被我閱讀到嗎? 

疑惑......

 

我先把夢到的東西寫下來吧,

在思考,是不是我曾看這樣的小說啊?

如有雷同請提醒我呀!!!

不過詭異的是,有畫面這一點真的嚇到我了......

竟然出現停車場、公園和新竹市區街道,

= = 

 

- - - - - - - - - - - - - - - 

 

楔  子

  這是一個正邪分明,妖魔充世的世界;正邪相戰,時常造成彼此人員損失傷亡,因此正派這有了培育抵抗妖魔的學校,男女主角就在這種情況下相遇跟出現,展開了一段正邪大戰的故事......

 

 

故事開始~~~

 

  墨林從出生開始,身上即掛著一條骨製的項鍊。

  雖然不懂自己的身世何來,但在這學習如何抵禦妖魔的少年們,幾乎是家庭被妖魔攻擊而拆散的家族後代,墨林便也是其中一個。

  從小她便滿臉冷漠,看任何人的眼神都冷冷的,她甚至不懂自己為何會這個樣子。

  但她的人生目的就向師傅所教導的,『以殺妖魔為己任,拯救天下蒼生為一生志願』,因此情緒從沒什麼起伏的她,一直很習慣過著冷著一臉,被忽視在人群裡的生活。

 

  妖魔時常到各處攻擊,沒有人知道妖魔們到底在尋找什麼。

  因此莫林他們一群孤兒們的上課地點屢屢更換。

 

 

  直至有一次,莫林和其他孤兒們出外斬殺妖魔時,回到停車場上課的地點,卻發現那已被妖魔大軍包圍。

  而莫林在盡全力想搶救那些還小的孤兒,而跟肥廠滿腦的噁心妖魔打鬥時,胸前的骨項鍊被這妖魔看見,因此為她招來追殺的命運。

  裡頭比較大的孤兒們,為了保護莫林能安全存活著(不知道原因,只知道莫林似乎很重要),因此大家在師傅的指示下,連手保護莫林衝出重圍,到地面上躲避被追殺的遭遇。

  就在此時,原來那名追殺莫林的妖魔是一方小王,師傅和年紀較大的孤兒們在面臨戰死之際,問出為何莫林遭致追殺的原因--身上骨項鍊的由來。

 

 

  自古天地闢開之時,每個人都被賦予各自的使命,即便如此,人一生尋尋覓覓追求的為何,大多數的人是茫然的。

  直到人有善惡之分,直到人變的更聰明。

  因此人為了想探究自己生命的意義與何處,便開始產生了搶奪能知道這部份的東西。

 

  而這把骨項鍊,有沒有其他別名我是不知道,但它的功用是--探知天地萬物起源及人的奧妙的功能。

  人的全身經絡脈絡會形成一個環繞的氣骨河,在周身的各點有個通稱的名稱叫河谷骨。

  而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地方可以探知天地萬物起緣的一個地方,大家都稱做『暴貪食』。

  而『暴貪食』這個部位奮進的河谷骨有個地方叫『吞食天』,自古以來都能預知這世界的一切事。

  莫林,便是因為擁有可以探測這個部位,知道世間一切事的骨項鍊,因而從一個普通少女,變成眾妖魔追殺,及眾正派亟欲保護的對象.....

 

女主角 莫林 神色冷漠 直髮 身穿中山領的連身灰白裙 

       膝蓋上方五公分左右開衩 長桶小腿3/4高的小馬靴

男主角 1  綁頭帶 身著布衣 別地孤兒的最年長之人

       受莫林師傅的請託 在病危前捎信給自身師傅

       因此派出去尋找受驚嚇而躲起來的莫林 

       不多話 但卻非常值得信任的人

男主角 2  看似陽光 實則非常冷血的金髮陽光青年

       屌兒啷噹十足十輕浮的人 斬殺妖魔毫不留情 

       沒人知道他在殺戮時那唇間的笑意帶著什麼涵義

       似乎是樂團主唱(?!我夢昏頭了?)

       上次開戰的原因:遇見主角1正在跟眾妖魔打鬥時波及到他這來

       而且還把他心愛的歌迷燉煮的愛心燉湯打翻 因此在殺妖魔時喊著

       :『竟然把我心愛的歌迷主的湯打翻,怎麼給你活命!!』

       後來便跟主角1變成好朋友 一起踏上尋找且保護莫林的路途

 

   (暫時完)

 

@@:不知道還會不會到續集呢?

   有空我再把他寫成小說吧。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2512774

 回應文章

pc965643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12/29 20:24

夢境真的是很完美的小說製造機啊。

順利的話還可以從開頭做到結尾,省去不少動腦的時間。XD

--前提是要記得住。


流浪草兒(swjh80331) 於 2008-12-29 21:31 回覆:

這真的是很花腦力的一件事情呀~~

不過我還滿期待夢到續集呢!!

常常做完夢醒來都有一種"天啊~好精采喔!"的心情,

那天也是~可是沒想到我還可以記起來~

我真的是太強了我~~連自己都很佩服!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