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二一、二八 1
2008/12/13 00:11:38瀏覽451|回應0|推薦2

一樣先說明~斷頭一蓋不負責,

別跟我催稿,本人生性懶惰咩,
而且文筆不佳,不想看到白爛的文請略過勿看~哇哈哈哈哈。

 

想寫這篇文章,

主要是因為每個算命的都說我二八會結婚,

據說嫁竹科(現在可慘淡了),

還有,這世界會存在到我二八嗎?

思索再思索,不如來點idea,

我二八時我會過什麼的生活?

很好奇也很懷疑,我活的到二八嗎?

這個問題就像我十七十從沒想過我會活到二一一樣。

惡搞寫一寫看能不能讓自己想的更明白些,

要當夜貓子才寫的出來啊,

所以小說都是燃燒我的健康跟生命才寫的出來的,

啊哈哈哈哈。

 

 

楔子

 

  當我二一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想悲鳴,他媽的,我也邁向二字頭了,我是老女人了,還是個單身很久的老女人!

  你以為這是鬧鬼的小說嗎?不,這絕對不是我一睡醒就變成二八的白爛小說。

  雖然作者本身真的過著很白爛的生活,但那絕對不是主角會過的生活,因為我是主角,懂不懂啊你們這群人。

  很好,當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二一夜晚時,我煩惱著我的未來,我的生活,我身邊的同學朋友們;但我二八時,我煩惱的大概是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我的寵物,我的家人朋友,我的男人,手腳快一點還有,我的小孩。

  好,當你們搞清楚,我是個非常頑固又惡劣的人時,代表你們應該看的下去接下來的故事了。

 

 

--------髒話分隔線--------

 

一、 二一遇見二八

 

  『搭搭搭搭~搭搭搭~~』

  當一個人很開心的聽著歌時,常常會無意識的發出奇怪的聲音,也會跟著扭來扭去,我特別活潑,整個人跳來跳去都算正常的。

  二一歲,正在為我該死的功課打拼,坦白講,這種不上但很下面的成績已經讓我兩個學期沒拿到獎學金了。

  當然,我要一再的洗腦強調,人生不是為了獎學金而存在,你也不要問我人生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因為我是正常的大學生,還是那種不入流的科大生,所以我跟其他人一樣茫然,我也不知報自己是為什麼而存在,但我知道,日子過的平淡開心就好,這就是快樂,沒有任何意外。

 

 

  當我終於把該死的報告弄好時,電腦熊熊當機。

  媽的,才組不到半年你好意思給我當機?!

  我花錢買你這兩萬塊的廢物幹什麼的??!! 

  是哪個王八蛋信誓旦旦的跟我說這台花不拉機的主機是頂級配備?!

  給我滾出來!!!

 

 

  正當我心裡罵著一堆髒話時,我的分裂外在人格還是很冷靜的坐著,手上搖控著滑鼠,試圖搶救這台面臨被分屍危機的電腦,儘管我的內在人格正想著把電腦摔地板會不會比較快正常讓我使用。

 

 

  耶------??!!

  有沒有看錯??!!

  系統不是當了嗎?見鬼的這時候竟然有人加我MSN,帳號還跟我一模一樣。

  歐,當我沒見過詐騙集團是吧?我整他們整到三餐被打電話問候可不是打假的。

  騙我不懂自己的帳號也可以加自己是吧?姑娘我幾百年前就已經加自己的帳號了,這肯定是駭客啦!

  想必我當機是這樣來的吧?只是我家電腦不夠屌,不會像上禮拜學校系統被入侵時會引發警鈴大作,我只好學喉糖廣告自己叫一叫好了。

 

 

  『Woo~~Woo~~~』

  很好,我叫完了,瞬間感到一陣寒冷跟空虛,我這個人果然是很白爛,蠢事不會少做啦,不差這一件了。

  其實這樣比起來我的豆漿濃的笑話算是非常好笑了的。

  打電話給我的心靈導師。

 

 

  我:『小迦,我的帳號加我耶。』謝老天!電話通了。

  迦:『蛤?什麼?』嗯嗯,她老大很明顯的在釣魚,收訊不是很好啊。

  我:『你在釣魚喔?』

  迦:『是阿,不過你剛才是在講什鬼話啊?你的帳號加你?』

  我:『就剛才電腦當了一下,結果馬上就跳出有人要加我,帳號還跟我一樣,有夠瞎。』是阿,瞎瞎瞎瞎瞎~瞎透了!

  迦:『你看清楚一點啊,會不會少看一個字母啊?』很好,你不相信是吧,我被激到了!

  我:『我講真的咩,我沒看錯。』堅持自己是對的就絕對沒錯!

  迦:『好,那你就加咩!』咦?咦咦咦咦?

  我:『啊~~???』

  迦:『叫什麼啦!』吼,沒良心,明明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你不會覺得是駭客嗎?』對呀對呀,關心一下我嘛!

  迦:『你自己知道是駭客就刪啊,還特地打電話,你不覺得你很矛盾嗎?』喔喔,被定了,真犀利。

  我:『ㄟ,不要這樣啦,我也是不懂我有什麼好駭的,要錢沒錢要人沒人,駭客沒事找我幹什麼?』

  迦:『說到底你就是好奇嘛,不怕死你就加啊。』這麼涼的口吻,嗚,我心寒了~~

  我:『啊.....』不是的~你不覺得~~

  迦:『好了啦,我快釣到了,別吵我,好奇就加,中毒就重灌,被駭到就警察抓去問話,這麼簡單你都懂還問我,你不煩我都煩了!加下去不就知道了?掛電話啦,掰。』阿嗚~~這個死沒良心的!

 

 

  很好,下次我要再你的餌裡面下毒,保證你每釣必中,到時候你會"感謝"我的!

  氣死我了,加就加咩!

  反正不管怎麼測,我這個人心理測驗的結果都是極為容易上當受騙型的,尤其是越奇怪的事情我越容易相信,因為我是個好奇寶寶咩!

  我加!!!!

 

  

  = = 搞什麼,加完就離線了,耍我是嗎?等我整完你我馬上報警抓你!他奶奶的....

  游文迦,我也不懂你清晨五點在釣什麼魚,但我知道下次我會讓你滿載而歸的,你等著。

  哼哼哼哼。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246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