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 面
2008/07/07 21:15:11瀏覽330|回應0|推薦6
  當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就猛盯著你的背影瞧,不要問我原因,我就只是想看。


  風很大的海邊,有人在衝浪,在撿魚撿貝殼。


  只有你,就靜靜的坐在堤岸旁,吹風抽菸。

  
  彷彿海岸只有你一人,那光照的柔和,天邊雲朵絲絲,鹹鹹的海風味,讓人想靠上去這厚牆。


  可被你的煙薰到,我很不爽,想拿涼鞋K你,但手脫鞋子脫到一半就停住了,被你的背影吸引住。


  那是一種感覺,厚厚的背,很有安全感。


  短短的頭髮被風吹的亂舞,那麼軟的頭髮,相信個性是柔和型的。


  你一手撐著石礫地,另一手彈著菸灰。



  ..........









  如果你再坐往前幾步,我一定把你踹下去。


  要不是我怕被追殺,我真的會這麼做,光是看你亂彈菸灰我就有充分的理由了。


  經過你之後,我又往前走了十幾分鐘,終於找到一個人少的角落。


  該換我了,我也想吹著海風看日落。


  總是要有點惆悵,夕陽看起來才美。  



*~*~*~*~*~*~*~*~*~*~*~*







  莫名奇妙被拖到海邊已經夠煩了,那對重色輕友的夫妻竟然把他家兩個小鬼丟給我人就不知跑哪去了,看。 


  滿腹的不爽,我猛抽著菸,想消去自己一肚子的火。


  可惡。==什麼叫做『看起來很有安全感』就把小孩丟給我??!!


  王八蛋,不想被孩子干擾生活就不要生啊!!


  把他家兩隻小鬼頭丟給我做什麼?把妹又派不上用場!!


  來海邊帶兩隻拖油瓶真的感覺很糟,兩個小鬼濕了還要找我換衣服,拿我當奶爸就算了,還要當金主供他們吃喝玩樂,成天叔叔、叔叔的叫,啊啊啊~~~煩死我了!!!


  我火大的把菸蒂、菸灰狂向沙灘的方向彈,看能不能像驅鬼一樣,把這兩隻討債鬼給趕走,還我安適自在的海灘把妹生活。


  看。看起來是完全沒用。


  遠遠就看到那兩隻小鬼像黃金獵犬一樣甩著舌頭,嘿嘿哈哈的一路往堤岸我抽悶煙的地方狂奔而來,真希望他們可以再靠近一點,讓我順利的把菸灰彈到他們身上,哇哈哈哈哈~~


  奇怪。那兩隻小鬼像是看到什麼魔獸一樣,驚恐的瞧了我這一眼,又繼續跑回沙灘,很乖的沒再煩我,看在他們這麼識時務的份上,大爺我等一下抓他們去洗澡的時候,會在路上多買幾支熱狗犒賞它們一下。


  怪怪,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我猛一回頭想看到底是怎麼樣,只看到一枚正妹正低頭穿著涼鞋。


  那蜜糖色泛光的肌膚讓人想一親芳澤,我在心中大大的吹了個口哨,好個大正妹阿,要不是今天帶著那兩隻小鬼,怕他們整我喊我爸爸,我一定跟她搭訕,讓她感受一下我的男性魅力(奸笑)。
  

  唉唉,可惜正妹在此時穿好涼鞋走了,我也繼續抽著我的菸。


  其實偶爾這樣發個呆也不錯,海邊嘛,看到美女心情總會好一點的,哈哈。
  

  那背影真好看。


  結實,但又不骨瘦如柴的身形,有點堅強又有點脆弱的背影,跟夕陽好襯,不知道她要去哪呢?


  我竟然有點留戀她的背影。


  好端端的,我竟惆悵了起來。
  




  真不像我。


  這裡的夕陽出了名的讓人感傷,氣氛太好了吧。


*~*~*~*~*~*~*~*~*~*~*~*  



小草:

上半篇是幾天前打的(7/2),下半篇今天打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想打這些,
我只是看夕陽看的有感而發。


我喜歡看著天空,這我身邊的人都很清楚,
寫夕陽也是因為天空的關係,
夏天啊,夕陽最長的時候,像盛夏最燦爛的時光,
也很像人短短的悸動和感傷,
惆悵就是這樣來的吧,
慢慢寫囉~~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20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