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年如意,六畜興旺
2012/01/22 01:01:38瀏覽575|回應0|推薦11











三寶連發真是開心。






這是劉媽媽做給我的八寶年糕,超美又超好吃






每年固定跟書局買的義賣春聯






凱西夫婦的臘肉和梅酒






送給朋友的蘿蔔糕上了神桌







小予做的明太子法國







前天作給大姑和家人吃的晚餐







艾蓉特別幫我留的花,毛頭做的造型





康妮的米,喵喵的糖果,YOKO的帝王芭樂沒有圖,祝福收到糖正在吃芭樂剩一粒。



常來吃飯的飯友都是超級好朋友。大家的感情我記著。





這兩天弟媳煮的大餐(也沒有圖XD)貼個菜單紀念一下








昨日晚餐)牛肚牛筋辣拌小黃瓜。海哲絲拌小黃瓜。黃瓜涼粉。(因為姪子愛吃黃瓜) 煎鯖魚,吞舌菜,滷味拼盤,雪裡紅炒毛豆肉絲。 蠔油西生菜,芹菜炒肉絲








(今日,小年夜晚餐)長年菜雞湯加了蛤蜊跟干貝好清好好喝。清蒸石斑,蒜蓉蒸蝦,涼拌小黃瓜,四喜烤麩,花枝燒,泰式涼拌花枝加了很多高麗菜絲和蕃茄。





只有吞舌菜,烤麩跟雪裡紅是我煮的,好輕鬆,大感謝。太幸福了。





朋友說,根據農曆上的指示...龍年貼上春聯的最好時間是....明天的辰時(早上 7:00~ 9:00)





祝福大家闔家平安,新年快樂





當然貓貓狗狗也要健康快樂!





說是賀年格文,其實我在數算自身的幸福,感謝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pring&aid=605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