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聖誕
2020/01/01 00:02:33瀏覽1448|回應0|推薦24




寫格文難得放有人臉的照片,這次不是寫菜,主要是留個記錄。



我父親從八月跌倒之後開始進入人生倒數,看著自己親愛的爸爸日漸衰弱嚴重失智。整個過程很辛苦,也有點無助。一直到十一月七日父親睡夢中過世。這段期間,受到我先生,弟弟弟媳,還有朋友們的照顧。點滴在心。

12月21日,正好結婚16年紀念。想說連聖誕趴一起,最後十人一桌。不過想謝謝的人太多,12月25日又開一趴。真的有夠精實。跟準備過農曆年差不多。

在這三個月,第一次不想過生日。卻收到朋友跑去我最喜歡的某某,買了蛋糕來我家給我慶生。也有朋友,很瀟灑的買了吉可頌,直奔內湖,把一堆麵包掛在我家門口。送給我吃。 也有朋友買了自己捨不得吃的甜點給我。

人可以給另一個人最寶貴的,是時間。感謝所有朋友各種形式的陪伴安慰與愛,都收到了。很幸福。










謝謝插花扛花送到我家的MICHELLE,很重的驚喜,以上照片都不是我照的,煮飯很累,沒力。謝謝幫忙拍照的大家。

第二趴12/25 八人














台灣豬五花太肥了。燉煮比烤肉好吃太多,以後不想做義大利大肥肉。有夠膩。今年野柳小王子家中漁船補到的蝦母好好吃喔,很甜。農曆年還要跟他訂。

總算在2019年底最後十分鐘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今晚跟先生兩人一犬在家窩著,很幸福。

我們吃關東煮,狗狗吃奶油豬排。(她平常營養均衡吃水煮的,蔬菜與澱粉超過百分之六十,加上蛋白質百分之四十左右)



忍不住加了昆布的狗飯飯


祝福大家2020平安健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pring&aid=13144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