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 真水BAKERY 西洋手做甜點 吃得到真心
2018/05/17 00:30:28瀏覽3885|回應0|推薦22

芎林街上還有一家好店,錯過可惜。

這家甜點店FB上這樣寫:

真水BAKERY是兩個男子漢的手作甜點
喜歡純粹多一點、添加少一點的甜食
秉持著這點,在我們的甜點裡只有好的食材、好的堅持
只使用動物性鮮奶油、發酵奶油、放牧雞蛋、新鮮水果...等
簡單的外表下,卻藏著不簡單的純粹好滋味。

真的也是這樣。朋友們都知道我嘴巴挑,加上身體比較敏感。吃到好東西不容易,哭。好東西除了味道好吃,其中蘊含的心意與能量都不一樣。這個我是直覺。

說到遺憾的甜點,上次在東方文華買的這個(右下粉紅色那款)。形真的可愛,味道就差了又單調。加上白巧克力吃得出不夠新鮮。有點味道。

碎唸完畢,來貼一下可愛的真水甜點店


門口植物照顧得很好,乾乾淨淨少灰塵


進門好多可愛的玩具。


店蛙

店魚



 




當天點了兩份甜點。都好,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塔。店內兩張桌子五張椅子。適合外帶。也不提供飲料,客人可以自己帶飲料內用。




對面停車一小時10元,停車場有顆五層樓高的土芒果樹,芒果甜喔。

落果好可愛長這樣

去芎林吃完甜點可以順道去關西。推台灣紅茶博物館,要聽導覽,收穫很大。
這是1930年代的檜木倉庫 ,還在用。





下面位於關西市場旁的老戲院旁邊


關西市場好玩古蹟也多,紅茶博物館值得去。從前可是人多商業發達的地方啊。

真水臉書:

新竹市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250號 ·  03 592 5276

台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新竹縣關西鎮中山路73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pring&aid=11203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