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勢的女人,真的會讓她的男人變的沒有責任感嗎
2010/06/08 23:12:09瀏覽308|回應1|推薦6

一個強勢的女人,真的會讓她的男人變的沒有責任感嗎?三年多來,

我撐起了這個家,每個月都追著錢跑,房貸,保險,小孩學費,水電,

起初體諒你生意不穩定,而我手邊還有些錢,就自己撐了起來,可是

已過了三年多了,我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而你卻沒有想要替我分擔,

跟你溝通過好幾遍,這行生意若不行,是不是考慮找工作,你的回答

卻是要找什麼工作,幫你想好,去考大貨車執照,去應徵貨運司機,

你卻回答,考到了找不到工作怎辦?所有的一切你都預設立場了,連

試都不想試,我問如果有天我沒工作了,該怎麼辦?你答[房子賣了]

回婆家去,我的心寒了,當初的體諒變成我沈重的負擔,你不曾心疼過

我為了這個家所付出的辛苦,我是個女人,我也想當個小女人,並不想

當女強人,我也需要被竉愛被疼愛,但現實環境逼的我不得不堅強,

我好累,真的好累,我們都已經三十好幾了,

你的無所謂真的讓我寒心了,當初以為有了愛情就可以共同努力,可是

沒想到最後努力的竟只有我一個人,朋友說的對,男人的不負責任,是

女人竉的,錯在我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4110073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0/06/09 10:12

最後一句話也曾有朋友對我說過。

妹妹,來.....姊姊抱抱。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