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泠戰
2010/07/13 00:48:32瀏覽313|回應0|推薦6

我跟他已經泠戰好一陣子囉!!為什麼呢?還是老問題,他的做事態度依然如此,

讓我真的很灰心,我看淡了這段十幾年的感情,沒有小孩沒有房子時,我還可

以自己養自己,不去計較什麼,但有了房子有了小孩,不是我愛計較,而是我

肩上的重擔快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而你呢?卻眼睜睜的看我快倒下了,也不

拉我一把,請問那這段感情算什麼,你又再一次的說要搬回去,你依然選擇逃

避,不去面對事實,我一個人也是負擔全部,多你一個人還要負擔你的一些開

銷,那我有你跟沒有你有差嗎?不知道你有想過嗎?還是就是要這樣擺爛下去

如果你依然不改變,請原諒我,我無法再跟你走下去了,我不想我的未來一直

要這樣過,我並不想過的這麼辛苦,不要一回來就只顧著上網,誰對你這麼重

你就去找誰吧!我累了....真的累了...不想每個月都在追著錢跑,不想再過這種

擔心的日子了,沒有人像你一樣,當同事在講去逛百貨公司花了多少錢,去做

臉,去哪玩時,我只能安靜的在旁邊聽,我連開口都不敢,因為我沒有多餘的

錢可以花,那種心情有人知道嗎?我從不要求名牌,什麼都不要求,我只想要

一個安定的家,一起努力,而不是只有我在付出,我的要求不算過份吧!但為

何你就是做不到咧!失望!灰心...我想我會放棄了吧!沒有理由再走下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421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