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心情
2009/06/04 00:41:00瀏覽397|回應1|推薦10

最近的工作真的是過的忙碌啊!!原本有機會離開目前的工作崗位,但卻因為自己的

不服輸個性選擇留下來,留下來可想而知,工作上的壓力有多大,接了一個新case,複

雜的程式,至今雖然快完成了,但也讓我絞盡腦力,今天有同事看到我寫的程式,稱讚

我越寫越好,心裡有點小小成就感,但也有些許的挫折感,師父們都很忙,所以無法時

時在旁指導,有些時候往往因為一小段程式而卡住,很感謝我的同事,她總是在我迷

惑時,指引了我往下走的路,真的很感謝她,雖然至今我的好朋友仍然不肯和我說話,

我想我跟她的結解不開了,或許跟她好朋友的緣份已盡了,一切隨緣囉!!朋友要我自

私點,何必在乎別人怎麼想呢!自己快樂就好了,或許她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之一,既

然無法再當好朋友,就順其自然吧!!

最近還有一些活動,球類活動,所以有些時候必需要去練球,真是累死我了耶!!早上

腦力激盪後,下午上體育課,怎麼覺得像回到學生時代了呢!!

最近突然有個念頭,想再生一個寶寶陪我家丫頭,不然覺得她好口連,沒有人可以陪

她玩,但我也會擔心她會吃醋,不喜歡小寶寶,因為我抱別人的小孩,她會大哭,我婆

婆說如果第二個像丫頭一樣皮的話,她可能沒辦法幫我帶,想想剛生完丫頭,做完月

子回婆家時,她就叫我再生一個弟弟,當時心裡很不舒服,因為我才剛做完月子,就叫

我再生,而且還說再生一個男的,雖然我知道她重男輕女,但心裡難免會不舒服,還好

老爺直接跟婆婆說,不再生了 要生妳自己去生,而且生男生女是控制在男生,不是女

生,不然她還以為我生不出男的咧!!如果有生第二胎,男女都好,因為我已經有一個

女兒了,我喜歡女兒,女兒貼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3009587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不是?
2009/06/04 14:41
女兒就是貼心啊,要不然我何苦把兩位少爺扮成女孩樣? 這下妳就知道我多想要個女兒來貼心了。
反正是個什麼"球"
一小雨一(sweetgirl) 於 2009-06-04 21:48 回覆:

當然知道姐你想要有個女兒啊!!不然考慮再生一個吧!!

別打我!我只是開開玩笑,哈哈

小兵提醒了我,我還欠他一頓火鍋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