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
2009/07/28 23:53:06瀏覽335|回應0|推薦9

對於我這份工作,我越來越喜歡了,從什麼都不知道,陌生的接觸到delphi

這個軟體,到現在已經交出了二支的程式,目前正在進行第三支,雖然花

了我半年多的時間,但我給自己打了八十分,非本科系畢業的我,怎麼想

也想不到自己會寫程式,跟我二技同學,跟我姐說,她們都不太相信,我

會寫程式,真的世事難料,這份工作讓我不再是一個小小的行政人員,只

會做雜事,而是有一技之長,別人不能輕易取代的一技之長,雖然有時壓

力很大,寫不出來時,也很沮喪,但這種生活過的還滿充實的,不會盲目

的想下一步該怎麼走,得到這份工作,也讓我失去了某些東西,這是我唯

一感到遺憾的,天真的以為到了同一課感情會更好,誰知是絕裂............

無緣吧!!只好隨它去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317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