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自己跟鐵球姐姐 生日快樂
2009/05/29 23:48:41瀏覽382|回應1|推薦4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鐵球姐姐的生日,我和鐵球姐姐相識於理查家,

相識後才知道我跟姐姐竟是同一天生日,很欣賞姐姐的文筆,雖然我們不常聯

絡,但是心裡都沒有忘了彼此。還有一位弟弟,他們都沒有忘了我的生日,真

的很感動。

我的生日跟往常沒有兩樣,沒有特別的活動,或許已經習慣了吧!晚上跟老爺

和他同學去吃泰式料理,我沒有買蛋糕,因為我不喜歡吃蛋糕,所以就省起來

了,其實我是個不太注重過節日的人,所以什麼情人節,生日,我都沒在過的

,不過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一下咩!意思意思一下,唯一的不一樣就是今年

多了女兒跟我說生日快樂,不一樣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994592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的姐妹
2009/05/31 12:01

老天爺的安排多麼有意思啊? 自從在理查家相識至今多少個年頭了...我們雖然淡淡的交往,但事實上都沒忘記對方,每年生日時都不忘跟對方祝福,這就是我要的友情啦,讓我很滿足的那種君子之交。

姊姊今年的蛋糕是自己選購的,不是他們送的唷,雖然不美麗但很實在,好吃,姊姊送來給妳一起吃吧。

我也發了一篇生日禮物的文章,你看了就知道那天我的生日很精彩,你看了就當姐姐送妳的餘興節目吧。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