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 my dear friend-Green
2008/12/19 00:06:34瀏覽398|回應0|推薦6

認識了六年多了,我的心第一次如此不安,maybe 妳只是因為工作而心煩,

但是我也察覺到我們的感情起了變化,是我有哪個地方讓妳不高興了嗎?

這幾天我一直再想,想到你對我的態度,每次都想到掉淚,但我想不出我

哪裡使妳不高興了,唯一的一件事就是我調到跟你同單位,雖然之前因為

某些原因,所以我沒有送JOS單,但這次我真的沒辦法,為保有一份工作,

所以我必需調動,沒告訴妳真的是因為我不確定我的下一站是哪裡?待確

定時,妳已從別人口中知道了,這麼多年來,妳從來沒有用過這種態度對

我,跟妳打招呼,雖然妳有回,但妳幾乎不看我,不跟我多說,以前的妳

不會這樣的,今天要下班時,妳看到我連聲再見都沒說,我真的很心痛,

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問妳,妳只說工作做不完,很煩!但妳的態度,

讓我直覺到妳是針對我,工作只是一小部份而已,很想跟妳坦白問清楚,

就算我有錯,也要知道自己錯在哪?妳要以這種態度對我,也要給我個理

由,但是因為有位同事要離職,打算要一起和他吃飯,所以我暫時不問,

但這件事在我心裡一直擱著,時時刻刻的想起,心真的很痛,為什麼我要

經歷這麼多的挫折,我真的做人很失敗嗎?為什麼好朋友只要調到同單位,

就會變成仇人呢?想不透,我不與人爭的個性,威脅到誰了,我只求一份

安穩的工作,可以養女兒,繳貸款,但為什麼我要承受這麼多折磨,只因我

太在乎這份感情,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停止這種折磨,如果早知道妳會有這種

反應,我就不應該答應調單位,就讓老闆安排我去我不想要的地方,妳我的

這份感情在我心中佔有很大的份量,否則我不會如此在意,如此難過,我不

知道妳是否願意解開這個結,還是要讓我們這六年來的感情,付諸流水,決

定在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48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