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自己是幸與不幸
2008/12/16 23:26:14瀏覽441|回應0|推薦13

3個月前我才從A單位到B單位去支援,原本以為這會是我最後一次調單位,

誰知3個月後的今天,我又換到C單位了,說好聽一點是我能力好,到處都

能生存,說難聽一點,是被當球踢來踢去,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B單位的

老闆沒有理由再把我留在B單位,因請長假的同事回來了,幸運的是C單位

的老闆在B單位請長假的同事回來前,詢問我的意思,看有沒有要到他的單

位做事,我當然是說OK囉!雖然我只有那麼一點點程式的底子,但我相信我

努力一定會看的到成果,即使這只有一兩年的時間,短暫的支援不但讓我有

正常的上班生活,也可以讓我學到了些東西,其餘的等時間到了再說吧!

但我很不安的是我的好朋友,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她我要

調單位的事,還是最近工作太多,她壓力太大了,導致她心情不好,這些日

子來,她好像不開心,我的心很敏感,似乎覺得是我惹她不高興的,沒有在

第一時間告訴她,是因為一切都是不確定的,我一直以為我會留在B單位,

一直認為B單位的老闆會想盡辦法將我留下,結果我錯了,他非但沒有,就

連我要到C單位的事,他也都沒提,讓我非常失望,待我確定時 ,我就告

訴了她,或許她已從別人口中知道這事,現在我只希望她只是因為工作多而

心煩,而不是我惹的她不高興,妳是我很重要的朋友,知道嗎!我希望妳快

樂。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47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