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交出一支程式了
2009/04/09 20:58:08瀏覽317|回應0|推薦8

終於交出了我的第一支程式了,很高興,第一支程式並沒有想像中簡單,還好有

師父幫我,遇到問題問他,他都不厭其煩的告訴我,這支程式也讓我絞盡腦汁,

最後終於是完成它了。有點小成就感,因為從不會到會,我又學了一點東西在身

上了,縱使好朋友的誤解還是沒解開,我想還是算了吧!因為我想這個誤會解不

開了,我跟她的心結也解不開了,隨緣吧!

難過的是為何她沒有站在我立場想過呢?或許過不久我也就離開這個單位了,到

時她會願意解開這個心結嗎?如果因為這樣她願意解開我們的心結,可是我不知

道到時我是否會願意,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寫程式很好

可以學一技之長,但工作氣氛讓我不舒服,我寧願不要,如果我離開了,那是因

為妳,不想讓妳看到我不高興,也不想讓妳認為我靠關係,讓妳認為某些人會對

我比較好,真的,如果別的地方有位置,我不會選擇留在這,一切順其自然囉!

我知道有老闆佷想要我替他做事,我一切都聽上面的安排,對於工作我一向只有

服從,因為我只求一口飯吃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83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