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沒寫部落格囉!
2009/03/09 01:37:43瀏覽367|回應0|推薦6

有多久的時間沒上來這裡了,其實我也忘了,新的工作,新的挑戰,對於沒有程

式底子的我,竟然選擇了程式部門,也因此我的好朋友至今仍不願意跟我說話,

但人都是自私的,朋友要我為自己自私一下,不要處處為別人想,真心的付出,

最後卻得到無數的傷害,工作讓我每天絞盡腦力,每天都在想程式要怎麼寫,累

了一天,回到家還要照顧小孩,自然沒有時間再上部落格來寫文章囉!雖然辛

苦,但對我來說,這份工作卻是一份新的挑戰,讓自己又多了一項技能,未必不

是好事,當自己將程式完成時,那份喜悅可以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我這個人一向如此,當朋友誤會我,對於我的解釋不願接受的話,我也不會再主

動示好了,不能當好朋友,那就當同事就好了,不是我沒有心要挽回,而是我害

怕用熱臉去貼人家泠屁股,我並不想這樣委屈自己,這件事真有錯,是錯在我沒

能力,才會單位換來換去,現在的我,平常心對待所有人,不再拿真心與人相對

,因為真的好痛。

最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做手工藝品,公司最近因38婦幼節有辦一些活動,所以我

就去做了小熊花束跟精油手工皂,還不錯玩,改天再PO照片上來。

丫頭二歲多了,越來越講不聽了,不過還是很可愛呢!愛唱歌,愛跳舞,很搞怪

,講電話很像跟人家對罵,現在對她是又愛又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72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