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不景氣
2008/12/03 00:01:06瀏覽459|回應0|推薦10

目前的經濟不景氣到極點,未來二年可能會更壞,不會更好,這不是誰當總統

的問題,是美國的二次房貸加金融風暴所引起,不景氣到公司都鼓勵休假,先

把自己的假休完,最後沒假時,可能開始要實施無薪假,這個月我只要上班七

天,因為我還有半個月的假,但這對我是好的嗎?不見得,之前忙,不敢休假

,假多是好事,現在假多是不好的事,社會就是如此現實,這是沒辦法的,我

不求什麼,公司政策我完全配合,但不要走到裁員這一步,像我有房貸,又要

一個小孩要養,真的不能沒工作,所以我盡量多學一點東西,最近就在學寫程

式,總是要多一項技能,這樣存在公司的價值比較高,未來學習的路不知會不

會辛苦,我不是資訊科畢業,程式基礎也是之前在公司學了一點點,還要再加

強,希望一切趕快過去才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43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