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歲女兒與我的對話
2011/09/24 08:29:56瀏覽197|回應0|推薦3

丫頭似乎很想要個妹妹,每天都抱著她的blue被被,把它當成妹妹,有天晚上,她一樣玩著扮演角色的遊戲,

然後跑來跟我說,要我摸摸她妹妹(blue被被),說我摸她,她會親我哦!!我順勢的問她,不然媽咪再生一個妹

妹給你好不好?一般小孩應該會說好或不好,我也以為她會是這個答案,結果她的答案是....

"啊~~~妳生的出來啊!!",頓時臉上3條線,我說怎麼生不出來,後來跟她說不要好了,媽咪賺的錢只夠養妳,

然後她就在吵說,她要一個妹妹,為了讓她死心,想說她離不開我,就跟她說,如果有了妹妹,是媽媽跟妹妹睡,

妳要去跟爸爸睡哦!!她說不要,她要照顧妹妹,所以要跟妹妹睡,叫我去跟爸爸睡,沒想到平常最黏我的女兒,

會選擇不跟我睡 = =,後來我跟她說我們去抱阿姨的妹妹回來玩就好了,她馬上回答我,可是阿姨會生氣耶!

我說不會,我們跟阿姨借妹妹回來玩,她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後,開心的在房間蹦蹦跳跳的,她開始有著自己的

想法,不會只有說是或不是,好或不好.....真好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566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