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學後感冒不斷
2009/12/02 22:51:26瀏覽378|回應0|推薦10

  丫頭上學已經3個月了,嚴格說起來是只有二個月,因為十月份時,因急性扁

朓腺炎,住院住了五天,在家休養了二個多禮拜,所以十月整個月是沒上學的,

自從十月住院回來後,一直小感冒,真的很傷腦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一直

交叉感染,不然感冒怎麼都不會好咧!

  上學後她變的很會說話,也很像小大人,有時是可愛的像小天使,有時卻是

小惡魔,回來還會學老師,真好笑,喜歡唱歌,雖然有時候亂唱一通,不過也很

可愛,說她乖說真的是很乖,說她皮也真的很皮,我媽說,小孩皮才好,她如果

不皮,你才要擔心咧!所以小孩皮是成長的必經過程嗎?不管她多皮都沒關係,

只要她不要一直感冒就好了。

  昨天回去她阿公家,結果她粗魯的堂姐開門也不看一下,結果被她堂姐開門

撞到臉,剛撞到時她還不敢哭,我看到她的表情超心疼的,她是看到我之後才大

哭的,一直叫媽咪媽咪,好捨不得,我是很生氣她堂姐怎麼都不看一下,已經第

二次了,第一次是她把丫頭抱到窗枱上,結果沒把她抱下來,她自己想下來,腳

踩不到地,整個摔下來,也是哭慘了,還好沒摔到牙齒,看到自己的小孩受傷,

當然很不高興,所以我都沒說話,也沒罵姐姐,但就是不說話就對了,只抱著自

己的小孩哄她,看她傷到哪裡,雖然我很不想表現的我很生氣,但當下我無法控

制,或許大家都看到了我不高興,但請原諒我,丫頭是我的寶貝,她受傷我心裡

絕對很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355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