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車= =不再相信原廠了
2009/08/14 23:11:06瀏覽401|回應0|推薦7

我的愛車因為莫拉克颱風也成了災民,星期二就送回原廠去了,因為舅舅說

一萬塊以內就讓他們修,一萬以上就回去給他修,原廠報價要三萬,我當然

聽舅舅的話,回去給他修,昨天所以請原廠修車師父幫我把東西裝回去,結

果修車師父態度馬上變,我問他什麼時候可以好,竟然跟我說不知道,沒辦

法給我時間,因為車子太多了,我知道因天災車子多,但我只是請他幫我椅

子裝回去,讓我可以開就好了,今天早上打去問時,他們說裝好了,我下午

去牽車時,讓我第二次傻眼,我的車子好像一堆廢鐵,車子裡全都是零件,

我的泠氣,音響全都被拆下來了,沒給我裝回去,更誇張的是,他們說我駕

駛座的電動椅馬達壞了,椅子竟然是調到最前面去,星期二送原廠時是好的,

我身高不高,我坐進去腳都無法自裡移動了,更何況我先生,我說我這怎麼

開,負責我車的師父竟然說,沒辦法,電動椅馬達壞了,我說送來時是好的

啊!他就說就燒掉了啊!我跟他說,起碼要讓我可以開吧!接待的人員說,

可以開啦!他都比我高了,他都可以開了,我說怎麼開,我坐進去腳都頂到

前面了,後來那位師父說好啦!我幫你馬達拆掉,後來我打給我哥,我哥說

要跟他說(哥也是修車師父),結果他跟我說,他很忙,他在幫我處理了,

他沒什麼時間,什麼跟什麼嘛!今天他們有收我工資耶!把我車用成這樣,

還用這種態度,後來是他們班長來幫我用的,班長人不錯,幫我渏子固定

好後,還跟我說對不起,所以我對他態度也比較好,只是看到我的車變這樣

心真的好痛= =,我自買車到現在,每次保養都回原廠去,今天竟然得到這

樣的服務,我以後絕對不會回去nissan原廠做保養了,而且我也不會再買Nissan

的車了,我也會跟親朋好友說,不要再買Nissan的車了,服務真的太爛了,

我是受災戶耶!車子房子泡水已經很難過了,為了要省一筆錢,想回去給

舅舅用車,請你們幫我先看看車子可以開嗎!也付工資給你們了,結果得

到這種服務,真是心寒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3226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