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恩永懷
2011/09/28 13:45:47瀏覽112|回應0|推薦2

時間飛逝,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到,讓我回憶起高中的兩個實習老師。

在我苦澀的高中三年陪伴我,在我生病的這十年裡,

就算朋友因此而離開我,老師亦師亦友,卻一直不間斷地關心我和幫助我。

教導我如何走人生的道路,以及傾聽我的心聲。

讓我得到滿滿的愛和感動!此外,之前曾和老師一起出去逛街吃飯,一起

喝茶聊天,老師的年紀跟我沒有差很多,感覺也很像我的姊姊一般呵護我。

這輩子認識這兩位老師,真是我的好福氣啊!

在今天這個教師節的日子裡,我要向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都說聲:謝謝!

教師節快樂喔!

因為必須有愛心的好老師,才會有品德好的學生。

有時候老師一句鼓勵的話,會影響學生一輩子,所以老師扮演了很重要

的角色。讓我們對辛苦的老師,再說一次感謝!並且幫他們加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