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嘗一口紅色的感動
2011/07/22 15:53:43瀏覽269|回應0|推薦9

那鮮紅欲滴地蘋果,高掛在枝頭,讓人忍不住想要偷摘一顆,品嘗那清脆甜美的

果肉。把蘋果磨成泥,做成美味的apple  pie,更令人齒頰留香,垂涎三尺~~~

!待我品嘗一口紅色的感動~~~

看啊~那紅中帶粉地草莓,粒粒小巧玲瓏,使人愛不釋手! 用那潔白地煉乳搭配

粉嫩地草莓,做成甜心草莓冰品,使我的味蕾,品嘗了一份紅色的心靈感動!

每一顆飽滿圓潤的番茄,都帶有紅色光亮地色澤,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我最喜愛的是滑蛋炒嫩番茄,印象中,當我在紐西蘭homestay 時,這道料理

是我和寄宿家庭爸比&媽咪的最愛美食,也搭起了愛的橋梁,更傳遞了那一份

紅色愛的感動!

每一個澄紅色的芒果,都散發出誘人地濃郁芬芳果香味!

每一口地果肉,亦散發出那致命的吸引力!

在炎炎夏日,用芒果切丁佐以白色爽口的優格,在灑上幾顆紫色葡萄乾點綴,

就變成為一份清爽開胃的消暑聖品!

使我品嘗了一份紅色幸福的悸動!

Oh! 那帶有神秘面紗地,紫紅色的櫻桃,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它,一窺究竟!

每當我拿到,一顆顆亮麗可愛地櫻桃,都會捧在手掌心上,把玩許久!

Because櫻桃就彷彿珍珠般地珍貴,令我捨不得把它拿來品味!

總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才去享用那一口紅色「愛和祝福」的心靈悸動!

「紅色狂想曲」:品嘗一口紅色地感動,可以帶來心靈的悸動;品嘗那一份

紅色的悸動,讓我體驗宛若置身在人間仙境般的超級「紅色幸福感動!

讓我們用心去體會世界的奇妙,會發現生活當中,處處充滿了紅色的驚喜!

For  Molly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