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
2011/06/18 00:32:15瀏覽186|回應0|推薦1

Today  is  a  sunny  day !

每一天當太陽升起, 散發出那溫暖的陽光!

揭開了一天的序幕!

太陽:閃耀著光芒,照耀著大地

萬物因此而欣欣向榮!

The  Sunshine

和煦的陽光, 點亮了我的心燈

溫暖的陽光, 融化了我心中的高牆

熱情如火的陽光, 彷彿一朵朵向日葵, 盛開在炎熱的夏季

夏天真是一個令人喜愛的季節!

每一天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太陽

讓我心中充滿了熱的動力!

讓我心中彷彿吃了冰淇淋,那樣地充滿了能量~~~

使我每一天都可以元氣滿滿!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看到: the sun shine

但願我心中每一天都有一顆太陽

可以永遠溫暖我的心房!

可以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